上立皮膚科 費用 林上立 價格 林上立 評價 液態拉皮上立提 液態拉皮 推薦 3D聚左旋乳酸 1

先分享林上立醫師最近診間遇到的故事:

我已經好久沒有遇到這樣子的喜悅,今天一開診就讓我感動了一整天!
一個五十幾歲從南部來找我的大姊,進診間一坐下來就對我說:
「林醫師,我老公前幾年得癌症過世,這幾年心情都不好⋯」
此時我心裡面的OS是:怎麼最近經濟不景氣,大家怨聲載道,
現在又來了一個悲慘的故事⋯⋯沒想到,她接著說的是:
「這幾年胖了一些,最近交了一個小我七歲的男朋友,
覺得有點自卑,我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一點!」

雖然我今天才第一次見到這個人,但聽到這裡,看她臉上泛著藏不住的喜悅,
我的心情居然莫名其妙地被她感染,跟著她興奮了起來,立刻回答她:
「很好耶!恭喜恭喜!七歲沒有很多啦!而且你看起來並沒有比同年齡的人老⋯」
聽到我認同的語氣,她居然有點害羞了起來:「七歲哪沒有差很多⋯」
而且講得更開心了「我現在有比較瘦了,之前更胖我都很不好意思⋯」
其實聽到這樣充滿正面能量的故事,我真的跟著雀躍起來,也非常替她開心!
她接著跟我說,「考慮這件事情很久了,但因為我只相信你,
所以今天鼓起勇氣來找你,希望你可以幫我這個忙!
我把我的預算告訴你,麻煩你在我的預算之內,
幫我看怎麼運用可以讓我變年輕,我還打算再多瘦個幾公斤。
我是賣便當的,美感的東西我不懂,我只知道你可以幫我⋯」

聽到這裡,我真的感動得不知該說什麼,
奇怪,談戀愛的又不是我⋯但我真的不是因為虛榮心作祟而感動,
是真的很替她高興⋯苦了這麼多年,終於又遇到了好對象,
也知道要對自己好,想把自己打理得更年輕,
準備談一場新的感情,展開新的人生⋯做完治療後,她還不忘一直跟我道謝,
其實我很想跟她說,謝謝妳跟我分享妳的喜悅,妳的新人生!

有一句話叫人老心不老,有人說年輕是心態,而不在外表,這句話沒錯,
但如果一個外表七老八十的女子,卻還故意裝可愛時,又免不了被人家諷刺是假鬼假怪。
心態跟外表是可以一起進步的,可以優雅的老去,同時留住青春,
如同上述這個可愛的大姐,雖然50幾歲了,仍舊大方的追尋新的戀情,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沉浸愛情中的女人更美麗,
不過,要談姐弟戀,外表真的很重要,畢竟雖然談的是姐弟戀,
但女生應該誰都不想被一眼看出「妳是姐姐吧」
而是想要聽到「你們是姐弟戀??完全看不出來耶!!」

想要年輕的外表,可以靠醫學美容的方式來治療,
但成功的拉皮有幾個重點
➔要自然,看不出來痕跡
➔要維持久,不用每幾個月就找醫生報到,浪費時間
➔要恢復期短,現代人工作忙錄,誰有那美國時間等傷口好?
➔再依照個人的需求,有些人想「馬上看到效果」,有些人希望「漸進式效果」
這些,都可以透過「液態拉皮上立提」來解決。

液態拉皮上立提

上立皮膚科 費用 林上立 價格 林上立 評價 液態拉皮上立提 液態拉皮 推薦 3D聚左旋乳酸  

液態拉皮上立提所採用的注射拉皮技術,是將
3D聚左旋乳酸((俗稱童X針、X顏針)/Sculptra/舒顏萃/PLLA)、晶亮瓷(微晶瓷)、玻尿酸
洢蓮絲(俗稱少女針/依戀詩/Ellanse/易麗適/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PCL)
以林醫師創新專業的施打技術,固定拉提位移的組織,
因應不同臉型與老化問題適當的在肌膚不同深度及部位分配,
運用最適合東方臉型量身訂作的特殊注射技巧,打造完美的臉部緊緻立體線條,
能大幅提昇如同手術般的拉提效果且兼顧自然,
上立提的治療就是改變骨架、輪廓,更讓五官輪廓立體、精緻,
效果有如手術拉皮的堅固,卻沒有手術拉皮的不自然,特別適合鬆垮、下垂的患者塑造出完美臉型!

液態拉皮上立提(3D聚左旋乳酸)】│女藝人齊說讚 林上立醫師的緊緻拉提術│林上立醫生(3D聚左旋乳酸/(俗稱童X針、X顏針)/Sculptra/塑然雅舒顏萃/微晶瓷)

液態拉皮上立提優點:
➔注射式拉皮,只要打打針,傷口小,恢復期短
晶亮瓷洢蓮絲3D聚左旋乳酸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
同時又可治療到骨架輪廓、皮下位移組織,效果自然精緻
➔除了拉提更可填充凹陷,一次解決二種老化困擾
➔選對材質(晶亮瓷洢蓮絲3D聚左旋乳酸),維持時間1年-2年以上
➔治療過後不只「看起來」年輕,「摸起來」皮膚也充滿彈性飽滿

延伸問題,液態拉皮上立提要打幾瓶?幾支?
Each coin has two sides,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
首先你必須問自已
➔你最在意自已臉上那個部位?
➔你希望「一次」改善到什麼樣的程度?還是可以接受分次改善?
➔你的預算多少?

接著醫生會評估妳的老化情形,跟你溝通怎麼做最適合,
有可能需要7、8瓶,也有可能只要3-4瓶,
但要告訴大家一個原則那就是「打愈多瓶出來的效果,一定跟你打1-2瓶有差別」
所以你想變的多年輕、多漂亮?你自已決定 !

上立皮膚科 費用 林上立 價格 林上立 評價 液態拉皮上立提 液態拉皮 推薦 3D聚左旋乳酸 上立皮膚科 費用 林上立 價格 林上立 評價 液態拉皮上立提 液態拉皮 推薦 3D聚左旋乳酸 

 

 


部落格用-合照2部落格用  

 

 

 

|


 

上立提fb  

部落格用-合照2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