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態拉皮上立提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洢蓮絲ellanse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蘋果肌下垂法令紋改善蘋果肌明顯沒有蘋果肌如何有蘋果肌蘋果肌多少錢01.jpg

 

擁有蘋果肌對女性來說,似乎在外觀上非常的加分,但是即使缺少了蘋果肌好像也影響不大?但其實鬆弛的蘋果肌,代表著顴骨周圍的支撐力不足,也因此整體的臉頰會有向下掉的感覺,這時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等問題也就跟著出現了, 這樣的狀況除了會給人一種疏離感,在視覺上也會顯得老態,而身為護士的Kate比一般人更加了解蘋果肌的重要性以及會帶來的影響,在認識了多種治療方法及材質後,Kate下定決心要挽救自己的蘋果肌!

液態拉皮上立提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洢蓮絲ellanse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蘋果肌下垂法令紋改善蘋果肌明顯沒有蘋果肌如何有蘋果肌蘋果肌多少錢

醫師簡介

液態拉皮上立提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洢蓮絲ellanse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蘋果肌下垂法令紋改善蘋果肌明顯沒有蘋果肌如何有蘋果肌蘋果肌多少錢02.jpg

林上立醫師為上立皮膚科診所院長

擁有豐富的微整形與注射經驗,經常受邀各大媒體、節目、新聞、報紙訪問, 對皮膚結構深入的了解,加上豐富的臨床實驗,林上立醫師歸納出了專屬適合亞洲人的液態拉皮上立提,拉提緊實肌膚,改善老化問題,更榮獲國際世界抗老大賽冠軍,專業的評估及客製化的規劃,幫每位患者量身打造最適合自已的療程。

 

相關經驗分享:

【洢蓮絲】EllANSÉ洢蓮絲中國上市前臨床實驗 邀請林上立醫師指導與經驗分享

【Ellansé洢蓮絲】&【PicoSure皮秒雷射】林上立醫師獲邀法國巴黎演講教學

IMCAS Asia 2016 in Taipei – Day 3 ▍林上立醫師正式獲得亞洲第一張Ellanse洢蓮絲全球講師

 

---------------------------------------------------------------------------------------------------------

以下為Kate接受液態拉皮上立提的照片影相記錄 本文可可同意上立皮膚醫美診所使用其相關照片 : 上立皮膚科診所肖像權使用第 048 字號 本院所刊檔案照片皆必須經過當事人同意, 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液態拉皮上立提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洢蓮絲ellanse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蘋果肌下垂法令紋改善蘋果肌明顯沒有蘋果肌如何有蘋果肌蘋果肌多少錢03.jpg

 

從很早以前開始,臉型就不是V型臉的類型,一直以來也算有點習慣了,而後來忙於工作,更是沒有太多的時間在意自己的外貌,直到有段時間,常常被同事問是不是有心事,也經常被人說看起來很兇、臉很臭,一照鏡子才發現,真的從蘋果肌的位置整個都往下掉,除了法令紋變深了、木偶紋出現了,嘴邊肉也出來湊一腳了!整個人看起來好像方形臉,看起來有真的有很兇、很難相處的感覺,對於人際關係上真的扣分了許多,但也給我了一股動力,尋求林上立醫師的協助。

液態拉皮上立提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洢蓮絲ellanse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蘋果肌下垂法令紋改善蘋果肌明顯沒有蘋果肌如何有蘋果肌蘋果肌多少錢

治療評估

液態拉皮上立提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洢蓮絲ellanse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蘋果肌下垂法令紋改善蘋果肌明顯沒有蘋果肌如何有蘋果肌蘋果肌多少錢04.jpg

 

林上立醫師人非常的親切,也很有耐心,聽完了我的各種困擾 不過林醫師卻笑笑地說,其實我的問題很簡單 主要是顴骨周圍深層脂肪及骨骼的流失 所以導致支撐力不足,才會使蘋果肌跟著向下垂 而蘋果肌的擠壓又造成了法令紋、嘴邊肉的問題產生 而對於這樣的問題,其實只要重建我所流失的體積 就可以輕而易舉的一次處理我的各種問題! 一開始真的蠻半信半疑的 據我的認知原本以為要分很多次,不同的療程慢慢去改善 不過林醫師給人一種專業、放心的感覺,我也就沒想太多囉

液態拉皮上立提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洢蓮絲ellanse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蘋果肌下垂法令紋改善蘋果肌明顯沒有蘋果肌如何有蘋果肌蘋果肌多少錢

治療心得分享

液態拉皮上立提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洢蓮絲ellanse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蘋果肌下垂法令紋改善蘋果肌明顯沒有蘋果肌如何有蘋果肌蘋果肌多少錢05.png

 

看看左邊我術前的樣子,是不是真的看起來不知道在生氣什麼呢 有種很哀怨的感覺,所以和林醫師討論了很久 決定用膠原增生劑-洢蓮絲(又稱Ellanse、聚己內酯、依戀詩,也有人俗稱少女針)來做這次的注射材質 醫師幫我在顴骨及下顎骨的地方都注射了一點 重建整個中段臉需要的支撐力

 

雖然只是這裡補一點、那裏補一點,很神奇的是,蘋果肌真的歸位了 而當蘋果肌整個向上拉提之後,法令紋、木偶紋的問題也都跟著改善了 還有下顎的部分,嘴邊肉消失之後,線條出來了,比原本的臉看起來小了許多

 

液態拉皮上立提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洢蓮絲ellanse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蘋果肌下垂法令紋改善蘋果肌明顯沒有蘋果肌如何有蘋果肌蘋果肌多少錢06.PNG

 

另外在眼周的部分,林上立醫師也幫我再眉骨的位置打了一點洢蓮絲 真的不多,但是整個眼睛看起來有精神了許多,眼袋淚溝的問題也改善了不少 可以說是我預料之外的效果!

 

而林醫師幫我注射的這個洢蓮絲,注射後有立即的效果,而隨著時間還會慢慢地越變越好,最讓我喜歡的一點是,洢蓮絲能夠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所以肌膚能夠恢復彈性,術後的幾個月連膚況都變好囉~~

 

液態拉皮上立提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洢蓮絲ellanse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蘋果肌下垂法令紋改善蘋果肌明顯沒有蘋果肌如何有蘋果肌蘋果肌多少錢07.jpg

 

雖然一直都知道有蘋果肌可以讓整個臉看起來更立體、年輕,不過真的沒想到光是改善這個小小的區域,就能影響這麼多位置,家人朋友都說我看起來變年輕變瘦了,被誤會擺臭臉的情況也減少了很多,現在連微微笑起來,都有很自然可愛的感覺,看看照片是不是真的甜美了許多呢 (自己講XDDD)

 

這次的治療,我是真的很滿意~ 除了洢蓮絲本身很厲害之外,覺得操作的醫師也是很大的重點,我原本就很排斥假假的網紅臉,幸好林醫師的想法跟我是差不多的,林醫師是依照每個人臉型、五官比例去做規劃、討論,屬於很客製化的療程,這一點我非常喜歡,也覺得很值得推薦喔!

 

液態拉皮上立提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塑然雅童顏針淚溝洢蓮絲ellanse聚己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上立提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洢蓮絲費用價格術後保養1CC價格價位洢蓮絲淚溝法令紋隆鼻下巴推薦醫師術後費用副作用液態拉皮二代童顏針3D聚左旋乳酸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台北推薦微整形拉皮皮膚科醫師舒顏萃台北3D聚左旋乳酸台北哪裡打蘋果肌下垂法令紋改善蘋果肌明顯沒有蘋果肌如何有蘋果肌蘋果肌多少錢

 **提醒您,每個人老化流失部位、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