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醫美整形市場越來越夯,每年微整形的人數就高達10萬人次,現在不少愛美女性都會以藝人名模當作範本,其中隋棠高挺的鼻子,最受愛美女性的歡迎,另外像是小s的下巴,還有孫芸芸的雙頰,都是熱門整形模板!!!!

 

我要隋棠鼻!

 30387_121012571255327_120440174645900_198797_666048_n.jpg  (圖片來自網路)

 

小S的下巴!

 333554.jpg     (圖片來自網路)

 

我還想要徐若瑄的水煮蛋美肌!!!

 10060762_999748.jpg   (圖片來自網路)

 

五官立體check

1.      鼻挺~拍照不用選角度~任何角度都漂亮

2.      水嫩雙唇ㄉㄨㄞ到讓人想咬一口!

3.      蘋果肌好可愛好有朝氣,讓五官更明顯

4.      V型下巴讓臉型輪廓更加明顯

 

 

 

 

肌膚緊實check

 1.     看起來就像童顏妹一樣肌膚光滑剔透,年輕許多~鬆垮垮的肌膚看起來老個幾十歲!!

 2.     臉部出現凹陷,拍照有陰影

 3.     出顯了淚溝、法令紋..

 4.     蘋果肌走山

 5.     嘴邊肉下垂

 6.     下顎線條模糊

 

 

21.jpg  知名藝人-周玉蔻 (圖片來自網路)

 

 

 

今天小精靈要跟大家分享~這位漂亮美妹的微整過程和心得~~他在做療程前真的是一個鼻子不怎麼挺,下巴圓圓的女人,也感覺得出來她沒有什麼自信,接下來….就交給她囉~

 ------------------------------------------------------------------------------------------------------------

 

偶像劇犀利人妻裡面的隋棠真的讓我覺得有如仙女下凡一樣!

為什麼有人的鼻子可以這麼挺啊!!!!!!!!!!!!

自拍、拍照是我的本命,雖然說我也不用名模那樣誇張的五官,但是心理還是會偷偷羨慕他們,鼻子挺、尖下巴,不管是螢光幕還是雜誌被偷拍,每個角度都很美,下巴線條也很美>”<

 

至於下巴嘛……圓臉臉的我不得不承認…..臉圓會讓我的下巴消失….躲起來不敢出來見人!

 

   

好多原因讓我不僅感嘆我的塌塌鼻以及圓下巴….….

於是我下定決心之下告訴我自己:「走吧!!前往上立皮膚科診所一探究竟!」

 

 

首先呢,我是做微晶瓷隆鼻和墊下巴,相信各位可能常常聽到玻尿酸~但這幾年微晶瓷越來越流行了唷~

林醫師有跟我說~微晶瓷可以讓新的膠原蛋白鑲嵌在組織跟組織之間,因此不會有位移的情況發生,而且效果還可以維持一年到一年半!我整個好開心

 

微晶瓷隆鼻

分享圖片給你們^^

 11.jpg    

剛做完微晶瓷隆鼻療程鼻子都會腫腫紅紅的,可是我隔一天就好很多囉~還可以化淡妝出門!果然跟上力的部落格講的一樣!而且真的是五分鐘隆鼻@@好快好厲害!紅紅的鼻子好適合裝無辜的臉(右下角照片)哈哈~~////////

 

這樣有沒有離我夢想中的隋棠鼻越來越近了^^

 05.jpg    

 

 

微晶瓷墊下巴

微晶瓷墊下巴的作用原理就跟隆鼻是一樣的唷~~參考如上~~

 

話不多說~趕快讓大家看完我墊下巴的結果!!

 未命名-3.jpg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小S下巴有沒有出來了~~一做完療程我馬上拿鏡子看!!

 01.jpg      

 

 

 

 

做完這兩個療程【微晶瓷隆鼻】&【微晶瓷墊下巴】五官整個變超級立體!!!太誇張了!你們有發現我的五官有多立體了嗎@@

來個術前術後照片讓你們驚訝一下

 

 

鼻子整個有差!!!!!!!!!!!!!!好挺~!

     鼻子.jpg  

 

下巴線條也出來了!墊下巴讓臉型不圓了!更顯得蘋果肌的部位突出!

     下巴.jpg    

 

     IMG_1120.JPG  

     

好開心吶!!!!!!!!!!!!有沒有嚇到整個下巴掉在地上!!!哈哈哈哈~我整個很得意阿~~

做完這兩個療程已經讓我雀躍到不行了

 

緊接著就是 羽毛線拉提!

我跟微晶瓷整個就是依依不捨到不行~~我不要跟微晶瓷分手~~~你可以永遠待在我身邊嗎~~~>”<

 

 

 

羽毛線拉提

羽毛線拉提的作用一樣是微晶瓷的作用~是一樣的唷^^

只是施打的位子不一樣,但都具有填充的效果,而且微晶瓷可以維持的效果大於玻尿酸滿多的^^所以我才會這麼愛微晶瓷~~~~~

 

 0-2.jpg  

右邊→左邊→右邊下面→左邊下面,林醫師都有幫我注射到了!嘿嘿~~我相信我的臉一定五分鐘後就可以緊實拉~~~而且你知道嗎~其實羽毛線拉提也可以有瘦小臉的效果,拉提就是把鬆弛的皮膚變得緊緻,因此也會讓臉看起來小一點喔^^

 

 

不知道各位還喜不喜歡我這次做的療程嗎?

之後要是有做其他療程我再來跟大家分享瞜~~~~~

 

 -----------------------------------------------------------------------------------

 

 

不知道看完這則體驗日記各位有什麼想法,我想這女孩真的成功變成隋棠鼻、小S下巴以及徐若瑄的緊緻水煮蛋肌了吧!讓小精靈真是羨慕不已阿!!!!!

 

不過就算想要擁有明星五官的特質,還是得考慮個人臉型和骨架,和手術風險,否則結果不如預期,想整回來可不容易!不管你想做誰的鼻子,誰的下巴,只要適合你,比例完美!又有自己的味道~我想這才是最漂亮又最有魅力的你^^

其實林醫師也堅持一定要為愛美的女性量身打造-屬於自己最適合的鼻子!想想看硬是把隋棠的鼻子裝在比較不適合的臉型上!!反而更適得其反~所以囉~~找專業的醫師為你做出最專業也是最有你味道的鼻子!是最重要的

不管你想做誰的鼻子,誰的下巴,只要適合你,比例完美!又有自己的味道~我想這才是最漂亮又最有魅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