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案 copy


睫毛?我想女孩子聽到這兩個字腎上腺素都會稍微分泌一下
如果把女人的眼睛比喻成是心靈的窗戶
那麼濃密、捲俏又纖長的睫毛就好是一廉幽夢
那樣的深邃、那樣幽長、那樣的深不可測難以捉摸
在眨動眼睛的同時
就像無言中訴盡女性的溫柔情事
那麼的動人,那麼的讓人憐憫、疼惜和抗拒不了

可是….事實的真相是……
我們東方人的睫毛天生就比西方人更稀疏、更短、更塌、更下垂
每次看電視上睫毛膏廣告的model的睫毛
真的很想要衝上去把電視給啃掉
因為我知道我們東方人已經先天不良了,再怎麼刷、怎麼塗
要跟電視上女模一樣效果幾乎是不可能
因為除了睫毛數量平均就少了30根之外
平均長度短了0.7mm,角度則較下垂
睫毛的長度和弧度都會讓我們尖叫:「真是不公平到極點」
也因此睫毛夾、睫毛膏單品、假睫毛成為了我們亞洲女孩子的救星

how-to-curl-the-lashes copy
首先是大家會使用的睫毛夾
睫毛要輕輕分段夾
很多美女為了讓睫毛彎彎,會把睫毛夾往上拉
其實這樣做直接的後果是拉斷睫毛
睫毛夾正確使用的方法是緊貼眼皮
先夾睫毛根部,輕輕夾一下,再夾中部
這個時候可以把睫毛向上卷一下,但動作也要輕

 

longeyewlahses3 copy

睫毛膏
至於睫毛膏,我想很多女孩子對它又愛又恨
愛的是它確實可以讓我們的睫毛變長、變濃密
恨的是卸妝的時候不小心,總是會連根拔起幾跟睫毛
(每次看到這個光景,小精靈我的心都要碎了)
其實,對於眼睛來說睫毛是天然的屏障
但是如果我們漫無止盡的在這個屏障上使用化學產品
是一種傷害、一種自殘、一種將自己推入睫毛更稀疏的深淵
而加上一些人沒有掌握正確使用睫毛膏的方法
眼睛就很容易受傷

我當然不反對刷睫毛膏
因為我自己也會刷、且手上也都有不同品牌、功能的睫毛膏
只是刷睫毛膏刷得開心
卸妝的時候也請你務必仔細徹底且小心
眼部彩妝只要使用正確的上妝方式及乾淨的卸妝程序
不會造成太嚴重的眼睛疾病
會產生一堆毛病大多是未徹底清潔
卸妝時,應使用眼部專用的眼唇卸妝液倒在卸妝棉上
再將卸妝棉放在眼睛上靜靜的待眼唇卸妝液溶解睫毛膏
千萬不要為了乾淨用力的戳阿、揉阿
因為你一定會將你已經稀疏到不行的睫毛再扯下

 

eyelashes-medium-new copy  
假睫毛
每次走在深夜的信義區或是忠孝東路
你一定可以看到許多假睫毛比腋毛還要濃的女孩子
不過,除了假睫毛本身,粘著其的膠水也很重要
大家一定曾經聽過有消費者因為長時間使用睫毛膏和雙眼皮貼布
造成毛囊發炎、眼皮過敏、紅腫等問題
無論配戴哪一種款式或材質的假睫毛
重點是不會影響真正的睫毛,不致造成大量脫落
當然這是其次
既懶惰又貪圖方便的我總是覺得
每天站在鏡子前小心翼翼的年假睫毛
真的是太耗費我的時間了!

未命名1.JPG  
睫毛生長液- JAMARINI(珍瑪芮妮)第三代胜配方睫毛豐盈修護精華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我說對我來說)
目前市不少品牌都有睫毛生長液
標榜能滋養睫毛生長、使睫毛毛髮不易斷裂掉落
使睫毛更豐盈、更纖長
不過大家再選購的時候還是要
注意其標示以及成分

所謂近水樓臺先得月
那天我赫然發現診所同事的睫毛竟然變長了
我除了先發出一陣尖叫,更是忌妒到差點漏尿
率先使用JAMARINI(珍瑪芮妮)第三代胜配方睫毛豐盈修護精華的同事
竟然效果驚人

JAMARINI(珍瑪芮妮)第三代胜配方睫毛豐盈修護精華
其實是最近才引進台灣的
JAMARINI(珍瑪芮妮)這個品牌,
在2005年首先推出第一代的睫毛生長液
於2008年進一步改良為目前看到的第三代胜配方睫毛豐盈修護精華

我覺得口說無憑,有塗才有真相
直接跟大家分享真實的照片!

 

投影片14 copy投影片10 copy 投影片11 copy 投影片15 copy    

 

投影片19 co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