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56456    

風水輪流轉
以前中國古代美女嘴唇的審美標準是其色要紅潤、有光澤、其形要小巧
早在先秦的《楚辭•大招》中就有「朱唇皓齒,嫭以姱兮」一句(小精靈我楚辭很不熟)
《孔雀東南飛》中「口如含朱丹」”是講唇的紅潤美
櫻桃小嘴就是由其色澤、形狀而來
小巧紅潤,就像熟透的櫻桃一般嬌豔欲滴
然後通常醜女或是魔鬼都有一張血盆大口
但誰知道風水輪流轉,轉阿轉的
如今奧斯卡典禮或是或是時裝舞台上
復古大紅厚唇卻成了時尚指標


小精靈我當然要跑在大家前面
接受了玻尿酸豐唇手術
不過在此之前
還是要跟大家聊聊
市面上很多豐唇方法
恩………有不有效我也不好意思評論
反正在這邊跟大家統整一下


一、以辛辣成份刺激,藉胜肰配方企進飽滿的唇蜜
網路上很火熱的毒液唇蜜
就是在成份上運用加入椒類萃取液,或者微量辣椒素
讓雙唇在很短的時間內產生腫脹猶如豐唇的效果
廣告文案更宣稱塗抹後,馬上可擁有明星般立體水亮豐滿的珠唇
當然聰明的各位一定知道
塗抹前後的差異…..可能要仔細觀察才看得出不同
而且效果是暫時性
能夠持續多久的時間也因人而異
特別要注意的是某些產品添加黏度低、滑順度佳的化學合成脂成份
也許一時能有豐唇效果
但長期使用對皮膚不好
且雙唇有傷口、嘴破的朋友最好先暫時不要使用
N010007561 


二、豐唇
這個東西……很妙
廠商甚至是附上了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
但是我怎麼看,怎麼覺得像臘腸
基本上這東西的原理就是利用負壓
讓附近的微血管充血而腫脹
只是比較扯的是它標榜著
使用10天左右就能明顯看出淡化唇色、淡化唇紋的效果
堅持使用2-3個月,小薄唇就能變性感豐滿啦!
如果是這樣
全世界就美女都可以輕易擁有豐唇
全世界的護脣膏都可以下架了
因為再也沒有嘴唇紋路、唇色過深的困擾了
因此,我建議既然要這樣
不如去吃辣椒
123123456 
456456   

三、利用化妝技巧
塗完口紅、打底之後
於唇中央的愛心三角部份塗抹上較淺色的珠光唇蜜
或者塗上閃亮的唇蜜也可
用比亮亮的唇線筆(其實也不一定要用唇線筆)
我都用以下這幾隻

100110830_12
在圖片桃紅色路徑那邊描繪
可惜阿可惜
可能妳喝口水,唇蜜就沾在杯子上
可能妳跟人家舌吻,就換妳的男友擦唇蜜


Candy doll lip gloss and highlighter eki 3 (1) 

 

可見隨著時高的腳步
女孩子也開始利用各種方法讓自己的嘴唇更厚、更性感
如果真的要數一數豐唇的好處
那我覺得它的魅力不輸微晶瓷墊山根或是下巴

01.相同年紀的人,嘴唇較豐厚結實的女性,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
聯合利華的科學家岡恩發現
實際年齡相近者,嘴唇愈豐厚緊實
外貌就看起來年輕些,而嘴唇薄而鬆垮的人,容易顯老
女星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史嘉蕾約翰森(Scarlett Johansson)都因豐唇而佔外貌優勢

02.時代的巨輪就是如此嘛!
不管是流行好幾季的「裸唇」
或是還會流行好幾季的復古「紅唇」
薄唇化起來,真的無法演繹出其精髓以及魅力
不是我在胡說八道
仔細瀏覽一下所謂性感女星或是女神級的名模
鮮少見到薄唇的
Angelina Jolie…我就不說,要撐的起這對巨唇的人,還真的不多
Anne Jacqueline Hathaway、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Amanda Seyfried…. angelababy、舒琪、鍾麗缇
5656.jpg 

55656656.jpg  
你看看,不管是電影或是平面廣到
攝影師一定會用盡全身的力器去突顯他們性感的豐唇
也讓看著他們倩影的我們
再不知不覺中,被他們給擄獲了

03.就是正!
就是正!
就是好看!
再跟別人交談的時候
兩片嘴唇在那邊一開一合
絕對事事目光焦點
做完玻尿酸豐唇後
你會發現
有許多人跟我說話時會盯著嘴巴看
甚至會冒出一句:
妳的嘴巴看起來好可口喔!
妳的嘴吧嘟嘟的,好可愛喔!
諸如此類,另妳爽翻天的話!

說到這邊
是時候介紹有效率、又想要給它五百萬個讚的豐唇方式了
玻尿酸豐唇


凝膠式玻尿酸
微整形-玻尿酸注射其實就可以製造豐唇
不過市面上玻尿酸這麼這麼這麼多種
要選擇哪一種咧?
我們家林上立醫師使用的是無痛式【凝膠式玻尿酸
容許我假裝知性的跟大家解釋一下
所謂的凝膠式玻尿酸含有高濃度的交聯鍵結
存在組織內的穩定度較高
質感黏稠、聚合力強,較不易被位移
以上三句有學問的話翻譯成白話就是
注射後觸感較傳統玻尿酸更為自然、Q嫩
而聯鍵結的程度越高
人體內被酵素或自由基分解的阻力越大
持久度越高
也就是說除了可以打造跟真的一樣的柔軟雙唇
它的維持度也是不錯的!
除了其本身優點,接受玻尿酸注射還可以
01. 雕塑3D美唇
     像我沒有唇峰、下唇不夠厚的
     都可以藉由醫師的巧手,雕塑出3D且理想的唇形
     正面看有唇峰、唇珠
     側面看下唇又微微的往外翻(當然不需要翻很多)

02. 減少唇紋、讓唇色更好看
03. 擺脫脫皮的困擾

如此,實在是很難不讓人家心動
也就是為什麼我說-豐唇魅力,無人能敵

最後,我一定要強調
並不是越厚越腫就越像感
豐唇的尺寸也要有個限度
不成比例的大…那實在是有礙觀瞻
除了本身的脣形
厚度、寬度都要依據每個人五官輪廓有所不同
但是如此專業又艱澀的問題
還是交給醫師吧!
通常都會牽涉到醫師的技術經驗以及專業素養
我們能做的
就是選對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