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主圖案      

蘋果肌,一個我以前壓根ㄦ都不會注意到的部位
只知道某些很正、很甜美的女星好像都跟蘋果肌脫離不了干係
我甚至以為只要是胖子就有蘋果肌(剛好小精靈我本身也是一個小胖子)
殊不知我這個孤陋寡聞的精靈實在是大錯特錯


蘋果肌
蘋果肌又稱笑肌,其位置就在眼袋的下方呈倒三角形狀的軟組織
即臉部顴骨最平整處,也就是人家稱「笑肌」的位置
此處於年輕時因充滿著皮膚與脂肪組織,所以看起來會較為飽滿豐厚
微笑或做表情時更因臉部肌肉的擠壓會稍稍的隆起
看起來就像熟透的紅蘋果般這就是蘋果肌俗稱的由來。
當然這也是我們在化妝的時候
我們喜歡用用粉色腮紅來突顯的位置
有如蘋果紅紅、澎澎的
許多報章雜誌也都對於蘋果肌做了大幅度的報導
當然我不可否認對於「蘋果肌」的鋪張以及渲染有著過度的想像
有人說蘋果肌可以招桃花、提升異性緣
有人說蘋果肌是貴婦、好命女的象徵
有人說蘋果肌可以增加事業、工作運
有人說蘋果肌讓人看起來更年輕
也因此讓許多女性對於這兩顆甜甜的蘋果肌更嚮往

 

456456

我不是靈學老師我也不是面相老師
我不知道所謂桃花跟蘋果肌有沒有相關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有著兩個甜甜、圓潤的蘋果肌


第一. 你看起來會比較年輕
妳應該可以發現在嬰兒時期的baby,紅透蘋果肌非常飽滿
特別發達、明顯,笑起來特別的可愛
也說明了為什麼蘋果肌與年輕,化上了等號

 

第二. 你看起來會比較貴氣
為什麼「蘋果肌彩妝術」、「貴族微整形」、「少奶奶美容術」等這麼的火紅
臉凹、甚至有些人削瘦,看起來就是所謂的「苦命相」「乾物女」
以往福態即是好命、貴婦象徵
不過現在誰想要以肥胖來彰顯自己好命咧?
因此讓人好感度倍增的「蘋果肌」
例如微風廣場老闆娘孫芸芸、連家媳婦蔡依珊
你會發現這些大家印象中的「好野人」或是「貴婦」
臉頰的蘋果肌熟透的蘋果肌讓人甜到骨頭都軟了
如果你有遇見兩頰凹陷的貴婦,麻煩告知我一下

未命名-1

 


第三. 輪廓比較立體
顴骨太平或太高都不好看,最理想的臉形該擁有圓潤飽滿的蘋果肌
東方人的輪廓線條經常過於平板、欠缺立體感
然而圓潤的蘋果肌讓臉部線條更立體
線條很自然會出現S型的曲線
因擁有立體感輪廓的臉形一定會有較明顯的五個高點
分別是鼻子、下巴、額頭
和另外兩個會隨著表情而上提的蘋果肌
大家可以偷偷的看一下宅男女神或是少男殺手之類的甜姐兒
他們幾乎擁有明顯且迷人的蘋果肌,在鏡頭上特別的上像、好看
也就是說,擁有蘋果肌,就是擁有了上像臉(camera face)

scarlett-johansson-g7foum92e-272282-350-400


老化也會偷走蘋果肌
前面說過有蘋果肌會讓人倍感年輕
我們東方人輪廓已經生來不如西方人明顯
如果再隨著年紀增長
皮膚鬆弛,加上骨骼、臉部脂肪會流失
皮膚下的組織隨之下垂、鬆垮、凹陷,鬆弛的皮會垂得更厲害
看起來更顯得老態

因為大家都知道,過了25大關
膠原蛋白開始流失,而且速度一年比一年快
因此只要年過了30,皮膚不再有20歲時候的緊實光澤
如果保養功夫再差一點,狀況可能更可怕
臉蛋逐漸消風,已經不明顯的蘋果肌更是迅速的【貓】下去
就會顯得蒼老、無神
也因此除了少女,許多熟女也會藉由醫學美容療程
找回在路上遺失的蘋果肌
也因此有許多熟女前來診所,就是要尋回遺失的蘋果肌!

   

奪回蘋果肌計畫

計畫一 玻尿酸微晶瓷 等注射填充物
這兩者屬於注射填充物
在注射的當下馬上就可以看見效果
看似簡單的注射,卻非常著重醫生的經驗和手感
如果注射位置不對,搞不好會讓你的淚溝、法令紋更明顯
當然醫師也要配合我們其他五官、輪廓
讓最後整體的視覺效果,又立體、又甜美

計畫二 聚左旋乳酸
這個概念類似不動刀改變骨頭(顴骨)
一般來說,大部分的人觀念都還停留在注射玻尿酸或是微晶瓷較多
不過利用舒顏萃(聚左旋乳酸)豐蘋果肌的療程
本人覺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棒

蘋果肌是靠顴骨撐起
我又沒有那個勇氣去整骨
所以我們利用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俗稱童x針,x顏針))的特性
將舒顏萃注射至顴骨的骨膜,使其生長
不用開刀,就改變了骨骼的架構
顴骨長高後,肌膚被撐起而形成蘋果肌
再分配注射在蘋果肌附近的肌肉組織,讓肌肉組織變厚
在如此雙重雕塑下,雕塑出來的蘋果肌會很漂亮、更自然

相關閱讀蘋果肌舒顏萃 │不動刀也能改變骨架長蘋果肌!怎麼辦到? 

通常療程會進行3-4次
每次都要間隔4-6周
藉由漸進式的方式偷偷、慢慢、心機很重的變美麗
除了臉頰凹陷的人適合,輪廓不立體的朋友更是適合
更猛的是!效果可維持兩至三年喔!

所以如果你問我
到底是玻尿酸(微晶瓷)注射好?還是聚左旋乳酸注射好?
我會說!看你的需要
如果你很急著馬上立刻瞬間 就要看到效果,那麼你可以選擇玻尿酸或是微晶瓷
如果你有的是時間,且想要維持的效果更長,就可以選擇聚左旋乳酸注射
因為讓我們的膠原蛋白還有骨骼生長
需要耐心等待

如果你還有更多問題
可以隨時提出,小精靈我一定義不容辭、巨細靡遺的給大家答覆

 

 

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