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整形、微整形在演藝圈中確實是公開的秘密
ㄧ種大家共有的默契與共同的秘密
這個祕密若隱若現,似是而非
有些人大方承認、有些人不承認也不否認、有些人則是打死不承認


300358_10151136711081030_1002693210_n

圖片來自:http://www.facebook.com/cherngs.y


不管是出道前就大肆變臉,或是出道後默默、慢慢的變臉
只要疑似照片被挖出來,大家一定會熱烈討論一番
不過靚編我倒是認為~女藝人實在是辛苦阿!
在高倍數鏡頭下,許多肌膚瑕疵都會無所遁形
在螢光幕上臉的尺寸也都會大一號
有時後光ㄧ打下去,五官瞬間都會暈開、糊在一塊兒
若是在動態進行中,部小心擺出眼歪嘴斜的照片若被捕捉下來
那辛苦經營的形象又會瞬間毀於一旦
然後又會被網友大肆消遣一番
因此我一直覺得女星對於自己外表的要求以及挑剔絕對是專業的表現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鏡編心目中超級激勵人心的兩位超級美人
姑且不論整型傳聞的真假,我還是覺得
醜小鴨變身超級女神的話題爆發力十足
就算是以前醜,那又怎樣
現在這兩位女星美到身為雌性動物的我都想要流口水了


05  泡麵妹 程永熏

456456456

撇開很台不說,七年前的「泡麵妹」程永熏
樣貌簡直就是讓我不會想要看第二眼
就算看第二眼,也是因為想要看一下他到底是哪個單位!哪來的!
然而七年後的廣告中,程永熏的鼻子變挺了、下巴變尖了、爆牙不見了
更擁有令所有女性超級羨慕的瓜子臉
連我不禁都想要稱讚:WOW,這女的好美喔
(不知道為什麼氣質也有了)

123154564

 

 

 


052012最熱門整型範本 AnglaBaby 楊穎

45645646

在去年以前,AnglaBaby大家應該不甚熟悉
不過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女生的照片的時後
驚呼:我要叫警察了!為什麼有這麼美的女生?
後來隨著疑似整型前的照片曝光、緋聞男友-黃曉明的相關新聞
讓這個超完美女神逐漸在華人圈竄紅
為什麼我要說她是2012最熱門整型範本呢?
因為和林醫師聊過
以往門診中大家可能會要隋棠的鼻子、孫芸芸的蘋果肌或是小S的下巴
漸漸的…..AnglaBaby在大家口中出現的次數變多了
我想要AnglaBaby的鼻子!    我想要AnglaBaby的下巴!
我想要AnglaBaby的蘋果肌! 我想要AnglaBaby的嘴唇!
說來說去,AnglaBaby臉上的五官、輪廓似乎接近完美
讓許多女孩子群起模仿、追求
不過看看這些疑似是AnglaBaby整形前的照片
大家應該下巴掉到膝蓋驚呼:真假的?
姑且不論這個傳聞的真假,AnglaBaby的術前後確實給了許多女孩子希望


212356465

現任男友為中國大陸著名藝人黃曉明,前任男友為陳偉霆。
多年來媒體一直報導有關Angelababy整形的事,本人承認只是箍牙,並沒做其它整形手術。
其鼻子、下巴、蘋果肌、嘴唇、整體五官輪廓比例甚佳,近年來是許多求診者想要參照的範本! 

相關閱讀 Angelababy│2012熱門整型範本 Angelababy 


整形不整形?
微整形,越燒越熱,有人反對、有人贊同
甚至有人患了『整形強迫症』『不整我會死的病』
有人堅持整形就是愛慕虛榮、沒有意義;有人一張臉愈變愈精緻,愈變愈像洋娃娃

有些網友或是鄉民很喜歡揶揄友整形傳聞的女星:假人、做作…等等負面的形容
我倒是覺得凡事不用這麼的偏激
若一切講求自然,那擦保養品要幹嘛?化妝要幹嘛?剪頭髮也違反了自然!
用雙重標準去檢視事情對於某方面來說會比較不公平

不過對於那些整形過度,或是把自己整成別人、過度精緻的
也不是那麼的鼓勵
凡事要有度,過猶不及,任何一件事情超過了絕對不是好事
尤其我們林醫師經常說:微整形的精神在於,變美於無形
只是依我們的輪廓,做些微的調整、體積矯正,將缺點改善,優點放大

 

在今日外貌和實力同樣重要的社會
整形也是提升自己競爭力的一部份
很多求職和想要找對象的人,對外貌的重要性更有深刻的感受
所以近年來整形的人數大增
這點大家就不要再否認了
撇開男女互相追求,求職找工作、甚至是交朋友
外貌在「第一眼」確實非常非常重要
如果在第一關就被刷下來了,那麼哪還有機會展現自己堅強豐富的內涵?
雖說很多人都說外表不重要,內在、內涵、心靈才重要
但是也得先有外表這個皮囊先攫住大家的目光


一整變鳳凰?
當然啦!畢竟花了一比錢,將自己的外觀交給了醫師
難免會有一些過度期待的心理,只是現實的是,有些目標是只能「接近」不可能「達到」
因為一切還是要依我們的五官輪廓為基準
例如鼻子塌得不像話、臉大得跟蛋餅一樣、眼睛瞇得如綠豆的人
想要藉由微整形短時間變身為林志玲或是AnglaBaby
那實在是有點困難的事



這時候醫師在諮詢時,就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醫師應該提供「正確詳實的評估」,不能讓患者抱著不可能達到的幻想
或是為了利益因素誘導患者對於術後有不切實際的期戴
雙方良好的溝通,確實是成就術後理想效果的重要因素之一
林醫師經常說:勉強為之失敗率高
醫師如果一味的順應患者的要求
明明其他的五官線條、臉型不符
卻硬生生把外國人的又高又聳的希臘鼻黏在臉上,那術後效果肯定不好看
有高鼻子≠美女,有超尖下巴≠美女
當然也不是說把所有妳覺得好看得五官黏在自己臉上自己就會變成是界上最美的人
好看的外貌絕對是:整體五官、輪廓的比例、大小組合的視覺呈現


最後,對於一些過度自我要求的心態…
確實,據調查,嘗試過整形的人
會有意願再嘗試第二次整形、或是臉部五官的微調
「好還要更好」「美還要更美」確實是一種普遍心態
但是如果就像強迫症上身,眼睛、鼻子、嘴巴、下巴、胸部、屁股….
一樣樣的弄得失去「自然味」,而且沒完沒了,那倒是沒有必要啦!


結論,就是沒有結論。
自己面子的事情操之在己
如果適度的調整自己的外貌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那有何不可呢?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所謂的「內涵」
一本外表包裝華麗的書本,剛開始確實可以吸引眾人的目光
但是乏善可陳的內容、索然無味的故事
讓人讀不到一半就想,翻幾下白眼、蓋起書本了…這樣也枉然

說到這個,靚編要起身去逛個書店囉!

 

 

 

 


1339063066-2339382004.gif 

 

 

 


banner.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glaBaby 整形 程永熏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