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  


不知道大家沒有注意到,最近開架品牌【R_____】

請來了當紅新生代女演員艾瑪史東(Emma Stone)代言
之前靚編我就一直和朋友討論
這個廠商找上艾瑪史東(Emma Stone)代言真的是太聰明了
精緻的面孔、深邃的五官
讓人以為我擦上這些彩妝品,也可以跟艾瑪史東(Emma Stone)一樣正、一樣美
或是立刻變成艾瑪史東(Emma Stone)

靚編我一直覺得艾瑪史東(Emma Stone)長得很高級
連以前根本不會買這個品牌的我,也都買了好幾支相關產品

 

initpintu_副本

 

 


艾瑪史東1
出生美國的Emma Stone
史東曾參與FOX的電視劇集《不法駕駛》(Drive)的演員組
後來參與演出了多部電影,其中2009年的驚慄喜劇電影《屍樂園》(Zombieland)和2010年的青春喜劇電影《破處黛妃與女皇》(Easy A)更是以她為主角
更憑藉後者而獲提名為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
2012年史東參與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的演出,飾演女主角Gwen Stacy
透過蜘蛛女的角色,從此讓全球的人都認識她

 

i1978657

         

 

 

艾瑪史東2
Emma Stone被封2012最會穿著禮服的紅毯明星
我想這個稱號光是用聽的,就覺得非常了不起
身為紅毯新寵兒Emma Stone知道如何在頒獎典禮或紅坦上展露青春本色
百變氣息,掌握得宜
畢竟女星美走一回紅毯,總是要被所謂的專家給指教、毒舌一番
時尚圈許多專業人士給予Emma Stone的穿衣風格給予極高評價
雖說她不是什麼混搭達人
不過她總是知道自己的優勢、特色在哪裡
擇適合自己的風格,知道自己適合穿什麼才亮眼!
像是在晚宴服的選擇上
Emma Stone常常選擇剪裁簡單,素色、亮色的禮服
來襯托自己的白皙牛奶膚色和美麗的金髮
會搭配太多繁複的飾品,也不會過度誇張的露肉,大方耀眼
至於妝容上,時而裸妝展現自己的精緻五官;時而濃烈的眼妝,將她的眼珠子襯托得更迷人

 

Emma-Stone-Hair-Colours

 

 

 

clothing_photograph_emma_stone-1311127410

 

emma bold

 

Emma-Stone-Casual

至於私底下的穿著則是較簡單低調
比起很多好萊塢藝人名媛來說,單品和設計上的變化不大
不過因為風格優雅又適合自己
受到很多民眾的喜愛

 

emma casual

 

以下,帶來一系列的紅毯、私服穿搭讓大家見習一下
幾乎在紅毯上沒有出過的Emma Stone
在毒舌時尚評論中獲得極高的評價


 

 

 

share_picture_1357555281

艾瑪史東3
除了衣著品味
最令人討論注目的話題莫過於男女主角的現實生活中的戀情
也就是和蜘蛛人Andrew Garfield的俊男美女組合

 

emma-stone-tony-awards-2012-with-andrew-garfield-05

 

emma-stone-andrew-garfield-promote-charities-with-handmade-signs-08emma legs   

 

 


艾瑪史東4
大家一定可以注意到
艾瑪史東經常以鮮紅色、深紅色的口紅出席各大頒獎典禮
她激白的皮膚更可以營造出一種精緻、一般人難以抵達的高級氣質
最近復古紅唇非常的流行
靚編之前曾經寫過一篇文章:豐唇豐唇│小心復古紅唇的陷阱 


不是每個人都有化大紅唇的條件的
如果嘴唇本身過於單薄、唇線不夠明顯的
便無法傳達出紅唇的性感與魅力,如果弄個不好更變成藝妓(真的很奇怪)
所以容我在結尾稍為提一下玻尿酸豐唇

1328077683-3054395334_m


kangbyungmok_woman  玻尿酸豐唇
隨著微整型的興起,從乾癟的嘴唇變身性感豐唇不再是件難事
不過如果你以為玻尿酸豐唇是把嘴唇打常打成又巨又大的臘腸,那妳就錯了
玻尿酸豐唇,有以下優點


01. 雕塑3D美唇
絕對不是把雙唇打到爆就是性感
現在的雙唇也講究3D、立體且符合我們的輪廓曲線,好看的唇型,可是有條件的
1. 凹凸有緻的唇線,正面看有明顯唇峰
2. 立體的唇珠
3. 較上唇略飽滿的下唇,側面看下唇又微微的往外翻(當然不需要翻很多)

02. 減少唇紋、讓唇色更好看
靚編我玻尿酸豐唇完畢後,嘴唇可是唷直保持紅潤狀態呢

03. 擺脫脫皮的困擾


如此,實在是很難不讓人家心動
也就是為什麼我說-豐唇魅力,無人能敵

 

 

77  

靚編我是在2011/07 讓林上立醫師做的玻尿酸豐唇
當時靚編是用【凝膠式玻尿酸豐唇
本來我對此沒有抱持著多大的期望
只是單純的想說:
嘴唇厚一點好像也不錯,塗起口紅、唇蜜來應該會比較好看
沒想到!萬萬沒想到!
後來稱讚、羨慕我嘴唇的人,大概超過20個吧
「你嘴唇豪好看喔!」
「你是去打玻尿酸嘛?我一直注意你的嘴唇耶!」
「天阿!你的嘴唇看起來好好吃」
「你是有打唇珠嘛?好美喔!」

除了唇妝很好駕馭之外
唇色也會比較紅喔
我24小時的嘴唇都是粉嫩、嬌豔欲滴的嘟嘟可愛樣
口紅也很好上色,珊瑚色、粉紅、櫻桃紅、大紅色、深紅、裸色
都可以輕鬆的演繹不同風情

非常推啦!

 

 

 

 

1339063066-2339382004.gif 

 

 

 

 

banner.gif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