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紋嘴邊肉瓜子臉鵝蛋臉錐子臉小V臉瘦小臉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01        

只要是女生,就會希望自己的臉小又小、尖又尖
不過臉大臉小骨架已經註定了!打從在媽媽的子宮裡染色體就已經決定了
臉小的有五成都去當明星了,至於我們這腫臉大的……
還有救嘛?

林醫師常說,臉大臉小倒是其次
重要的臉型&比例,也難怪全世界的少女熟女都在追求【瓜子臉
天生瓜子臉的女孩看起來就是瘦、就是秀氣
隨便看看電視上的女星名媛女模或是嫁給富二代的女星
那些和美女沾上邊的幾乎都是下巴尖尖的瓜子臉或是鵝蛋臉
鮮少看見沒下巴、臉圓圓的肉包美女
因為臉圓圓,人家頂多稱讚妳:好可愛阿!(好可愛的定義很深澳……..妳懂的!)

 

1935  無刀液態拉皮改變臉型改變臉型,在大家的觀念理好像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有人甚至直接聯想到血淋淋的削骨手術,其實事情沒有那麼複雜(我們林醫師…..真的不是蓋的)
經過自己的研究、不斷精進與豐富的經驗
充分發揮了液態拉皮(聚左旋乳酸)的特性機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以及優勢
利用注射微整,就可以做臉部的體積矯正(我們甚至會開玩笑地說~免開刀免投胎的頭顱重建)
當然在矯正的過程當中,臉部的老化-鬆弛、皺紋、下垂都會一並改善
更更更更更棒的是,以往聚左旋乳酸要看到「成效」
幾乎要2-3個月不等(因為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需要時間)
但是林醫師在上千個治療將驗過後,漸漸地發現其實並不一定要這麼久
只要抓對位置,在治療後馬上就可以看到一半的效果了
(之後效果會隨著膠原蛋白增生月來越明顯,也就是說皺紋會越來越少,
下垂的肉肉會越來越往上提,臉會越來越V)

法令紋嘴邊肉瓜子臉鵝蛋臉錐子臉小V臉瘦小臉3D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塑然雅舒顏萃童顏針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法令紋嘴邊肉瓜子臉鵝蛋臉錐子臉小V臉瘦小臉3D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塑然雅舒顏萃童顏針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

1935液態拉皮 3大特色
隱藏式注射技巧、隔天上班不困擾
針孔隱藏在頭皮、髮際線,幾乎等於人家看不到傷口,隔天上班幾乎不影響

膠原再生式拉皮、同時改善多種流失鬆弛
老化的徵兆有很多種,皺紋、下垂、鬆垮、皮變薄沒有彈性、凹陷….
這些都可以藉由醫師的注射手法改善
若情況再嚴重一點的,醫師則會搭配玻尿酸晶亮瓷(微晶瓷)等治療,讓效果更精緻

維持青春不用年年做
填充注射物(玻尿酸晶亮瓷(微晶瓷))、肉毒桿菌等治療
其實維持的時間並沒有想像中的好
但是聚左旋乳酸刺激皮膚組織的增生,效果到兩年後依然維持良好
免去每年都要進廠維修的頻繁砸錢困擾

 

       治療前(99/10)            治療中(99/12)        治療後(100/04)       101/12 治療後兩年追蹤

法令紋嘴邊肉瓜子臉鵝蛋臉錐子臉小V臉瘦小臉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08

液態拉皮也就是經由聚左旋乳酸的注射,使皮膚產生自己的膠原蛋白,
達到緊緻、上提的效果。在治療兩年後林醫師追蹤,顯示效果依然維持良好。法令紋嘴邊肉瓜子臉鵝蛋臉錐子臉小V臉瘦小臉3D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塑然雅舒顏萃童顏針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法令紋嘴邊肉瓜子臉鵝蛋臉錐子臉小V臉瘦小臉3D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塑然雅舒顏萃童顏針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

1937  -----包子變瓜子的真情告白-----

1911我做了液態拉皮,我比以前愛照鏡子了!

這個阿姨我真的看了有點生氣了!
她是要把我們給全體逼死嘛?
50幾歲的她,現在看起來根本跟30幾歲差不多!
好煩喔!每次看這些正妹阿姨的照片都會有莫名的緊張感

法令紋嘴邊肉瓜子臉鵝蛋臉錐子臉小V臉瘦小臉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03

以前是校花,時光和地心引力在臉上留下痕跡,讓我充滿無力感,連走到鏡子前面都覺得腳步很沉重。
後來經過液態拉皮治療,林醫師把我鬆垮的臉頰肉給往上提,
本來看起來很苦命的凹陷臉頰也因為膠原蛋白生長,變得緊實、飽滿,
終於擺脫了「大嬸味」,我又和以前一樣愛照鏡子了!

 


1911職場上找回美麗自信

法令紋 木偶紋應該是女多熟女的困擾以及心頭之恨
法令紋-讓妳看起來除了老,就是嚴肅可以形容
木偶紋-看起來就是老,一路老到底,且都會伴隨著嘴邊肉

法令紋嘴邊肉瓜子臉鵝蛋臉錐子臉小V臉瘦小臉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04

 

因為臉頰鬆弛、下垂的厲害,法令紋、木偶紋非常明顯,除了看起來瞬間老好幾歲,
職場上大家都覺得我看起來很「嚴肅」「難相處」!做了液態拉皮治療後,
林醫師幫我自然地解決法令紋、木偶紋,兩頰也變緊實、上提。
因為針孔都藏起來了,隔天我都照常上妝上班。大家發現我變年輕,卻猜不透我到底做了什麼!
除了更美麗自信,更開心的是沒有法令紋、木偶紋的日子,我更有親和力!

 


1911做液態拉皮,不動刀找回了緊實雙頰

什麼?青春少女也會有嘴邊肉?
拜託!25歲過後的人都要小心!
臉蛋真的沒有以前學生時期緊實,下顎現甚至開始模糊,臉蛋開始鬆動了!

法令紋嘴邊肉瓜子臉鵝蛋臉錐子臉小V臉瘦小臉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07

 

不管是胖是瘦,每次拍照總擺脫不了我的嬰兒肥、雙下巴!
林醫師除了利用液態拉皮改善兩坨嘴邊肉、讓鬆動的臉頰往上提之外,也將輪廓線調一併做調整,
我的臉蛋不但變得「緊緻又精緻」,而且再也不用挨餓卻減不到我的雙下巴了!
我只能說有林醫師真好!

 


1911同學會裡我最年輕

60幾歲的阿姨跟40幾歲的ㄧ樣
靚編我又要生氣了,她們到底想怎樣阿?
經過林醫師的巧手,這群逆生長的阿姨們真的很令人忌妒!

法令紋嘴邊肉瓜子臉鵝蛋臉錐子臉小V臉瘦小臉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05

 

過了更年期後骨質流失、鬆垮嚴重,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的臉還可以回到少女時代的緊緻、V臉。
接受液態拉皮治療後,林醫師改善我最在意的雙下巴、鬆弛的臉頰,臉好像小了好幾號。
參加同學會的大合照,我發現我看起來最年輕,好像才畢業十幾年!
 


1911  我做液態拉皮,重新擁有少女的桃花眼

雖然說主題是包子變瓜子
但是眼睛周圍的老化也可以致青春少女於死地(好啦,誇飾法)
反正就是眼周的細紋、淚溝眼袋會讓妳看起來瞬間+5歲

法令紋嘴邊肉瓜子臉鵝蛋臉錐子臉小V臉瘦小臉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02  

女人要看起來「年輕」,緊實、明亮的雙眼非常重要。
之前的眼袋好大一包,很像加菲貓,眼睛也因為周圍的皮膚鬆弛下垂很嚴重,
看起來很沒精神,都被稱做「大嬸」。
後來林醫師幫我用液態拉皮治療,除了眼袋不見,因為眼尾不再下垂,連眼神都明亮了許多。

 

 

包子變瓜子,其實沒有那麼難!
而且妳會發現,除了臉形的改變、老化問題的改善,五官、輪廓的立體、精緻程度也會改變!
這就是為什麼從20幾歲的輕熟女到60幾歲的熟齡族群
都這麼的熱衷於無刀液態拉皮的原因!
還在等什麼?令紋嘴邊肉瓜子臉鵝蛋臉錐子臉小V臉瘦小臉3D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塑然雅舒顏萃童顏針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法令紋嘴邊肉瓜子臉鵝蛋臉錐子臉小V臉瘦小臉3D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塑然雅舒顏萃童顏針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

法令紋嘴邊肉瓜子臉鵝蛋臉錐子臉小V臉瘦小臉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10  法令紋嘴邊肉瓜子臉鵝蛋臉錐子臉小V臉瘦小臉3D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塑然雅舒顏萃童顏針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法令紋嘴邊肉瓜子臉鵝蛋臉錐子臉小V臉瘦小臉3D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塑然雅舒顏萃童顏針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法令紋嘴邊肉瓜子臉鵝蛋臉錐子臉小V臉瘦小臉3D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塑然雅舒顏萃童顏針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法令紋嘴邊肉瓜子臉鵝蛋臉錐子臉小V臉瘦小臉3D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塑然雅舒顏萃童顏針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 

 

 1339063066-2339382004.gif 

 

 

 

 

banner.gif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