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1916_511003869036831_709671013899235718_n  

去年十月才用晶亮瓷打過鼻子的的張小姐,昨天又回來了。

猶記去年他剛打完鼻子的時候,我照慣例地會拿起鏡子讓她照,同時告訴他術後的注意事項。
沒想到我話才講到一半就被他的尖叫聲打斷:「醫生,我有鼻子了!我有鼻子了!⋯怎麼可能?⋯而且鼻頭尖尖的好美喔!」

見她左照右照、抬頭低頭,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彷彿我說的話全部都融入治療室的音樂裡了!
十分鐘後,她又驚慌地跑到我面前:「醫生我的鼻子已經不是剛剛的樣子了,它怎麼變大了?是不是跑到別的地方去了?怎麼辦?」

看到她率真的喜憂轉換,真讓人覺得可愛!
我音量雖小但刻意假裝嚴肅地告訴她:
「晶亮瓷的組織附著力優越,是不會位移的~~你剛剛都沒有在認真聽我說話唷⋯只顧著在欣賞自己的鼻子。
我剛剛其實先預告過了,晶亮瓷治療完之後的幾分鐘後會腫漲,這是正常的組織反應,別太擔心,
大約三天內,大部分的腫脹就會消退了,到時自然就會恢復成你剛剛看到的樣子了!」
這時她才如釋重負的回答:「我還以為我要變鐵石玉玲瓏了呢!」

事隔一年,我摸了一下她之前注射過的區域,其實還有一半沒有完全消退,
尤其是當時幫她雕出的鼻頭形狀其實維持得還不錯,於是好奇地問他:「怎麼會今天回來呢?」
她靦腆地笑了笑:「唉喲,醫生⋯你覺得過去一年都習慣有個立體秀氣美鼻的人,
現在怎麼能夠容忍自己不夠完美呢?當然不要等到回到原點才回來呀!否則我女神的地位會不保⋯」

哈哈哈⋯這種率真開朗,還真挺可愛的!

 

 

 

【晶亮瓷(微晶瓷)】│晶亮瓷(微晶瓷)隆鼻變納美人 其實都是要看醫生的技術│
林上立醫師@女人要有錢 (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Sculptra/塑然雅、舒顏萃/微晶瓷)

 

 

 

 

 

 

 

 

 

部落格用-合照2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晶亮瓷 微晶瓷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