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瓷拉提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液態拉皮上立提山根淚溝凝膠波尿酸豐唇       

 

還記得我嗎?兩年前我從包子變瓜子
相關文章閱讀 超音波拉皮│拉提緊實+緊緻V臉 和大餅臉Say bye-bye│體驗分享 
從此我的人從低潮走出,頓時撥雲見日
只不過物換星移,兩年過去了,套一句林上立醫師說的:老化是隨時隨地在進行的,誰都阻止不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艷編我經常說:一定要定期進廠保養
如果正在看文章的你和我一樣,為了五斗米被操得不成人形之餘
還「氣色不佳、面容憔悴、老化重力加速度進行」,那麼你真的得看完以下的分享

 

9施術醫師

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院長
豐富的微整形、注射經驗,經常受邀各大媒體、節目、新聞、報紙訪問
相關影片:上立提 Shang Lift 影音頻道
書籍著作:【修修臉,5分鐘的美顏小微整】人氣韓星都是這樣「修修臉」!
               【這樣就會變年輕】天王天后不會告訴你的凍齡術

皮膚專科醫師,擅長各種皮膚保養、雷射光療、注射微整
在注射抗老治療領域更是經過數千注射案例
晶亮瓷(微晶瓷)、3D聚左旋乳酸((俗稱童X針、X顏針))、玻尿酸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
Ulthera超音波拉皮(極線音波拉提)、PicoSure蜂巢皮秒除皺雷射
等各大原廠講師級的醫師
(也就是指導相關注射劑巧、概念,協助其他醫師更了解、熟悉各種注射材質施打的老師)

 


以下,為32歲的Viviya,接受晶亮瓷液態拉皮上立提&凝膠玻尿酸豐唇全臉體積矯正微整形的照片影相記錄
本文可可同意上立皮膚醫美診所使用其相關照片 : 上立皮膚醫美診所肖像權使用第0020字號
本院所刊檔案照片皆必須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晶亮瓷拉提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液態拉皮上立提山根淚溝凝膠波尿酸豐唇2

◤ 臉鬆了所以臉圓了、肉鬆了所以法令紋出現了,加上五官粗糙~不上相,鏡頭超不愛我


30而立,對人生也許多體悟(ㄜ~怎麼變成立志文了)
也體會到有些事情該來的還是會來,例如皺紋&下垂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提過,本人的底子是屬於奇差無比的那種
確切地來說就是標準的亞洲人、小眼睛、塌鼻子、毫無起伏的輪廓以及又圓肉又多的臉
即便是兩年前的液態拉皮上立提,林醫師用3D聚左旋乳酸硬生生地把那顆包子捏成了瓜子
生理它還是在老化,林醫師說過,老化,除了膠原蛋白流失、骨架支撐也會流失

再加上其實工作忙碌、壓力、生活作息等因素
除了自然的老化,也可能因為上述的惡劣生活環境而更加速老化
讓你看起來不只熟,而是熟透了的熟女

法令紋、淚溝變深了、嘴角好像有一點下垂了、眼皮也因為鬆了垂下來一點
臉頰整個往下墜,讓瓜子好像又要被打回包子圓形了
拍照更不用說,燈光不佳的時候簡直就是照妖鏡~
我一度懷疑其實我爸媽騙我,我搞不好已經40歲了

 

晶亮瓷拉提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液態拉皮上立提山根淚溝凝膠波尿酸豐唇3


那陣子我很不愛拍照、很不忍看自己照片
因為不堪入目、看了心情很惡劣
且曾為滄海難為水,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辦法多忍受一分一秒臉上的老態
於是乎過年前我硬是擠進了林上立醫師的診所,來一波【大規模保養】

 

晶亮瓷拉提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液態拉皮上立提山根淚溝凝膠波尿酸豐唇4

◤ 看看這是什麼憔悴、毫無側臉線條的臉

 

 

 

 

晶亮瓷拉提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液態拉皮上立提山根淚溝凝膠波尿酸豐唇5

◤ 要價幾百萬的可以清楚分析我們臉部輪廓結構、老化,讓醫師制定治療計畫更精準

 

 

9我和醫師討論的結果

 

晶亮瓷拉提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液態拉皮上立提山根淚溝凝膠波尿酸豐唇1

◤ 看了我的分析結果~果然,醫師非常同意我該進場維修這件事情....(哭笑不得)

除了「年輕」我非常在意「上像」「立體」這兩回事

我不求臉非常非常非常緊,緊到不能抬頭,但是得看起來變年輕外、也要變漂亮便變立體
大致上要針對以下的問題調整

晶亮瓷拉提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液態拉皮上立提山根淚溝凝膠波尿酸豐唇6

● 兩頰的肉一定得往上UPUP
● 臉型更V、更尖
● 無神的眼睛
● 鼻子 (除了山根、我想要像外國人那樣尖尖的鼻頭)
● 豐厚性感的嘴唇&微翹的人中 (人中也關係到視覺年齡喔)
● 變年輕 (廢話)
● 變漂亮 (廢話)

好啦,最後兩項是廢話,但是卻是醫師各處微調的綜合結果
所以到底是哪種治療可以達到我這麼【囉哩八唆】的要求????

 

9液態拉皮上立提
液態拉皮上立提主要的精神就是「取代體積的流失」「建立骨架支撐」
還有就是拉提、輪廓雕塑一次就可以完成,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基本上微整形、注射並沒有各位想像的簡單
雖然只是打針,但不是隨便戳一戳就可以戳出一張很漂亮的臉
同樣是4支晶亮瓷,在不同醫師的手上打出來都會是不同的結果

液態拉皮上立提是林醫生自已經過數千個案例加上自已研讀國外文獻後,
發現最適合東方人的治療方式,著重「不同材質合併」「劑量分配」
材質指的是可以是肉毒桿菌、玻尿酸
或是晶亮瓷(微晶瓷)、3D聚左旋乳酸((俗稱童X針、X顏針))或是 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依戀詩)
醫師得全盤評估每個人的老化情況,同時熟悉各種材質特性、優勢缺點等
才可以相互搭配,制定最適合我們治療計畫

劑量分配更是另一個關鍵
不會分配的醫師一股惱的一坨一坨往臉上塞,經常會把臉越打越腫(除非你喜歡臉圓臉大)
但是液態拉皮上立提劑量分配在顳部、髮際線、眼眶骨、顴骨這幾個位置,
造成下垂的重要支撐部位是關鍵,每個步驟都環環相扣
只要其中一步沒有拿捏得宜,效果就會有落差,
這必須要擁有豐富臨床經驗和美感的醫生才能做到的!

這次醫師幫我評估5支晶亮瓷  +  1支凝膠玻尿酸

晶亮瓷(微晶瓷)
晶亮瓷(微晶瓷)不要以為只能打鼻子下巴....你們真的小看它了
晶亮瓷(微晶瓷)有絕佳的塑型及支撐力以及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
所以若用來做「拉提」,不但有立即性的支撐、填充效果,
在後續的日子裡,拉提、緊緻會越來越明顯

凝膠玻尿酸
台灣玻尿酸廠牌多、劑型多,在市面上有許多種廠牌供選擇
這次林上立醫師幫我施打的依然是【凝膠式玻尿酸
BTW,這是我第三次用凝膠是玻尿酸豐唇了
凝膠式玻尿酸因為有高濃度的交聯鍵結,存在組織內的穩定度較高
質感黏稠、聚合力強,比較不容易被推動位移,所以注射後觸感更為自然柔順
可以維持的時間更久 (超重要)

 

 


9治療計畫

晶亮瓷拉提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液態拉皮上立提山根淚溝凝膠波尿酸豐唇21

在臉中央,也就是最立體的視覺中心 - 額頭、鼻子、人中、嘴唇、下巴還有眉骨
這些部位修飾、微調
咦?奇怪,我不是說要治療下垂嗎?打這些位置有用嗎?
當然有用,要不然我分享辛酸的嗎?
這就是液態拉皮上立提的美好之處~

別著急!!!!!看看以下成果你就知道了

 


9治療
基本上這是重點也不是重點
因為就是放心的把臉交給林醫師就好,不用多想
我就只是很氣定神閒的躺著
因為晶亮瓷注射前有混麻藥調整黏稠度,注射的時候其實很舒適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晶亮瓷拉提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液態拉皮上立提山根淚溝凝膠波尿酸豐唇22  

 

 

 

9術後分享‧有圖有真相          

 

2  緊緻雙頰 臉型V again

晶亮瓷拉提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液態拉皮上立提山根淚溝凝膠波尿酸豐唇9

瓜子V臉重現了,鬆肉又往上提了

    還有還有,眉骨那邊也有稍微修飾,所以眼神更雪亮

 

 

2嘴邊肉消失、下顎線更俐落

晶亮瓷拉提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液態拉皮上立提山根淚溝凝膠波尿酸豐唇15

◤ 雖然只是軸心(鼻子、額頭、嘴唇、下巴)等微調,但是因為中央被支撐起
    因此雙頰也會更緊實、下顎線出來了,嘴邊肉肉都上去了

 

2鼻頭、鼻柱修飾

晶亮瓷拉提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液態拉皮上立提山根淚溝凝膠波尿酸豐唇12

◤ 這張要告訴大家,鼻子微整形不是只有山根,而是鼻孔、鼻頭都要顧
   左邊是本來的鼻孔,圓圓扁扁的,扁形的亞洲人鼻頭;
   右邊是視訊被偷拍,但是看一下我的鼻孔是不是變長了,所以鼻頭更尖

 

 

晶亮瓷拉提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液態拉皮上立提山根淚溝凝膠波尿酸豐唇11

◤ 45度側面照完全把我完美的鼻子秀出來

 

2少女必備 - 蘋果肌又回來了

晶亮瓷拉提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液態拉皮上立提山根淚溝凝膠波尿酸豐唇7

我發誓我完全沒有打蘋果肌,但是因為往上提,本來坍塌的蘋果肌又回來了

 

2軸心輪廓微調 - 更立體更上像

晶亮瓷拉提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液態拉皮上立提山根淚溝凝膠波尿酸豐唇10

 

晶亮瓷拉提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液態拉皮上立提山根淚溝凝膠波尿酸豐唇13

 

◤ 這就是微整形 液態拉皮上立提的魅力!!!改變於無形
   本來拍照怎麼拍怎麼難看,又說不出個所以然到底為什麼;

經過軸心調整,整張臉上像多了,   五官、輪廓立體、整體比例更好,臉蛋變精緻了
從很便宜的長相,變成高級長相了

長相變高級了!長相變高級了!長相變高級了!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2側面線條超挺超立體

晶亮瓷拉提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液態拉皮上立提山根淚溝凝膠波尿酸豐唇16

◤ 我超挺!!!整個人變好有精神,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略翹的人中還有嘴唇,也讓人更顯年輕

 

 


9感想總結

 

晶亮瓷拉提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液態拉皮上立提山根淚溝凝膠波尿酸豐唇14

2定期保養
定期檢查保養很重要,雖說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保養方式
我一直覺的微整形、雷射其實就是高階保養品
所謂的高階就是【效果更明顯】
當然基本的保濕、防曬一定要做,但是微整形確實可以取代其他貴到爆、五花八門的高階保養品
每一年、兩年回去找林醫師修飾、調整一下
我真心的覺得這種方式比狂擦奇怪乳霜或是什麼拉堤面膜有效、聰明多了
雖然費用比保養品貴
但是效果面上就大贏了,維持的時間除下來,整體經濟效應其實不一定比較貴阿

2全面調整
外面很多廣告都在那邊說隆鼻馬上變正妹之類的廣告術語
真心勸大家不要作夢了,大家都成年人了
單單靠1支晶亮瓷或或是1瓶3D聚左旋乳
不可能可以讓你從40歲變成30歲,也沒有辦法讓你從60分變到100分
簡單來說就是局部的調整,或許有效
但是效果多大、改變多多、接近自己的期望嗎?那這就不一定了
真的不要高估自己可以用單薄的劑量變身傾國傾城的美女

現在流行的是全臉規劃
老,不可能只有一個部位老,就算是那個部位老化,也跟周圍組織流失有關係

我們五官、輪廓或是老化都是環環相扣的
這邊改變一點、那邊修飾一點、另一邊再提一點,整體視覺效果呈現的就會整個不一樣
因此若真的想要大幅度的進步,劑量上一定要足夠
除非你只想進步那一點點,可以接受那若有似無的效果
要不然全臉規劃、大範圍修飾,同時改善輪廓立體精緻度、老化問題
才有辦法讓我們真正感受到:
我變好美、我變好年輕、大家都在稱讚我~~
液態拉皮上立提的威力,術後效果真的 不‧是‧開‧玩‧笑‧的‧

 

2精緻的臉蛋,我捨不得用彩妝遮掩
為什麼要化大濃妝,很簡單,因為不化妝不好看
為什麼不好看?可能是垂了、垮了,可能是五官太扁、不立體
才需要用底妝、用眼妝、用修容等方式讓自己看起來更漂亮
說微整形是固定化妝術,一點都沒錯
不須卸妝(不用害怕卸妝嚇到男友)也很美、一早起床就很美
以前堆積如山的眼影,頓時間我想要全部丟掉了
因為略施脂粉就很美的感覺真的真的太棒了!!!!!!!!!!!!!!
再也不需要白天躲在彩妝底下過活了!

晶亮瓷拉提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液態拉皮上立提山根淚溝凝膠波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微晶瓷晶亮瓷價格晶亮瓷價錢晶亮瓷拉提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液態拉皮上立提山根淚溝凝膠波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微晶瓷晶亮瓷價格晶亮瓷價錢晶亮瓷拉提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液態拉皮上立提山根淚溝凝膠波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微晶瓷晶亮瓷價格晶亮瓷價錢晶亮瓷拉提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液態拉皮上立提山根淚溝凝膠波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微晶瓷晶亮瓷價格晶亮瓷價錢晶亮瓷拉提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液態拉皮上立提山根淚溝凝膠波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微晶瓷晶亮瓷價格晶亮瓷價錢晶亮瓷拉提微晶瓷晶亮瓷隆鼻墊下巴液態拉皮上立提山根淚溝凝膠波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微晶瓷晶亮瓷價格晶亮瓷價錢 

 

 

 

 


部落格用-合照2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