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上立 上立皮膚科林上立 皮秒雷射 林上立 少女針林上立醫師 林上立 評價 林上立 價格.jpg  
先分享林上立醫師最近診間遇到的故事:

一位好幾年不見的婦人,相隔四年多,又回來打肉毒桿菌素。
但很顯然她這次不是只為了她的魚尾紋來,因為打完針後,
同事說她還有其他問題要問我,希望再進來診間。
坐定之後,她先是問我她的眼下凹陷怎麼解決,接著又問到眉垂眼垂,
然後又問到雙頰下垂...此時我心裡開始覺得納悶:
「她不像是這麼積極在保養的人,怎麼突然今天問了這一連串的問題?」

果然,重點來了。她問我:「那...我這些都做完,會年輕幾歲?」
我知道她其實不是質疑,她會這樣問,一定有原因。
因此,笑了一下,回答她:「每個人對於年輕幾歲的定義,其實不太一樣,
我只能說,我幫妳規劃的治療,針對這些問題一定都可以改善得很好,
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告訴妳,這些問題改善了之後,可以年輕幾歲...」

想不到,她的眼珠子先是看了一下上方,接著眼眶開始濕濕的,
我心裡想:「不妙...一定又是一個感情出了問題的人...」
果不其然,在她左眼滴下眼淚的同時,她開始解釋:
「因為,我老公的小三比我年輕很多,我很想知道我這樣可不可以贏回來...」

我收起笑容,嘆了一口氣(其實我知道已經不是第一次講類似的內容了):
「唉...其實我還是要告訴妳,這件事,真的要做了會開心才做...
雖然我很有把握解決妳臉上的問題,
但是,我真的很不希望妳把希望寄託在這件事上。
如果妳臉上的問題解決了,他依然沒有回心轉意,妳一定會有很大的失落感...
然而,這筆錢到頭來卻不是為妳自己花的,那值得嗎?」

此時的氣氛已經很凝重了,而且她一時半刻也不可能有什麼決定,
我只好試圖轉換氣氛,半開玩笑地說:
「除非......妳希望花光他的錢,我還覺得這比較是為了妳自己,
我反而比較認同,馬上就來給它用力做下去,否則,我覺得你真的要先想清楚...」
看她勉強笑了一下,點了點頭,感覺好像有暫時抒發掉一部份心中的哀傷,
然後才起身道謝離開...
但其實她掉下的那一顆眼淚,讓我心裡跟著一沈,覺得今年的冬日更陰暗了!

林上立 上立皮膚科林上立 皮秒雷射 林上立 少女針林上立醫師 林上立 評價 林上立 價格01.jpg  

古者有云:「女為悅己者容。」意思是說,
女子會為了喜歡或欣賞自己的人而妝扮自己,
但是這句話我想大部份的女生一定不贊同,說得好像是女性漂亮、年輕,
是為了男人。但是,對女性來說,關於妝點自己,
讓自己變得美麗,應當是隨時隨地,只要我們想要,都可以進行的事情。

變美的動機很重要

網路上常可以看到,很多女生會為了挽回喜歡的人而去整型,
但這個出發點從一開始就不對了,
感情這件事很複雜,當中包含了太多因素,
但可以肯定的是,若今天一個人離開了妳,原因是「你老了、你長的不好看」
那你就算整的再美、再年輕,也只能換的他多停留一陣子,
因為永遠都有比你更漂亮的人出現,他會因外表選擇妳,就會因外表拋棄你,
而若他是因為其它因素(家庭、個性……)而選擇跟你分開,
既然都跟外表無關了,你整的再美,他也不會回心轉意。

林上立 上立皮膚科林上立 皮秒雷射 林上立 少女針林上立醫師 林上立 評價 林上立 價格02.jpg   

很多人整型是為了什麼?
為了幫戀情加分?為了變美之後能嫁入豪門,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為了工作順利?當你有了這樣的動機,醫師的確可以協助你達成目標;
但是如果你希望的是因為達成目標,所以生活會有劇烈的改變,
醫師就不會強烈的建議你這麼做,
因為認為妳的糟糕人生或處境是「外表」造成,所以改變外表就能改變人生,
這件事本身就是認知上出了嚴重差錯,若你一直抱持著這樣的念頭,
一整再整只會迷失了自已,這時妳需要的不是整型醫生,而是心裡醫生,
但是如果是為了讓自己更有自信、活得更快樂,那麼才有它的價值在。


林上立 上立皮膚科林上立 皮秒雷射 林上立 少女針林上立醫師 林上立 評價 林上立 價格03.jpg

整型是一件需要深思熟慮的事情,要為了自已而做,
要評估風險、經濟基礎,做好萬美準備再來進行,
追求美麗是每個人的權利,但心態健康更重要,
伏爾泰說過一句話:「外表的美只能取悅於人的眼睛,而內在的美卻能感染人的靈魂。」
外表漂亮,的確能為我們帶來許多好處,但內在的美麗才是能永久的,做一個內外兼具的女人才是100分!

林上立 上立皮膚科林上立 皮秒雷射 林上立 少女針林上立醫師 林上立 評價 林上立 價格01林上立 上立皮膚科林上立 皮秒雷射 林上立 少女針林上立醫師 林上立 評價 林上立 價格01林上立 上立皮膚科林上立 皮秒雷射 林上立 少女針林上立醫師 林上立 評價 林上立 價格01林上立 上立皮膚科林上立 皮秒雷射 林上立 少女針林上立醫師 林上立 評價 林上立 價格01林上立 上立皮膚科林上立 皮秒雷射 林上立 少女針林上立醫師 林上立 評價 林上立 價格01林上立 上立皮膚科林上立 皮秒雷射 林上立 少女針林上立醫師 林上立 評價 林上立 價格01林上立 上立皮膚科林上立 皮秒雷射 林上立 少女針林上立醫師 林上立 評價 林上立 價格01林上立 上立皮膚科林上立 皮秒雷射 林上立 少女針林上立醫師 林上立 評價 林上立 價格01林上立 上立皮膚科林上立 皮秒雷射 林上立 少女針林上立醫師 林上立 評價 林上立 價格01林上立 上立皮膚科林上立 皮秒雷射 林上立 少女針林上立醫師 林上立 評價 林上立 價格01林上立 上立皮膚科林上立 皮秒雷射 林上立 少女針林上立醫師 林上立 評價 林上立 價格01林上立 上立皮膚科林上立 皮秒雷射 林上立 少女針林上立醫師 林上立 評價 林上立 價格01林上立 上立皮膚科林上立 皮秒雷射 林上立 少女針林上立醫師 林上立 評價 林上立 價格01林上立 上立皮膚科林上立 皮秒雷射 林上立 少女針林上立醫師 林上立 評價 林上立 價格01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