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衝光♬~雀斑、斑點、痘疤,請你們全部滾開

♬♪彩衝光♬~簡直就是 花花臉 救世主

    

 

沒錯,一白遮三醜,白皙的肌膚確實是每個女人、女孩汲汲營營所追求

可是,不要以為皮膚白就沒事了

第一.      如果上面有斑點痘疤,那會更顯色

第二.      越白的肌膚越容易長斑,我最近為了我的斑點真是要抓狂啦~(以年年輕覺得沒差,現在老了倒是在意起來)

 

 

睡眠與飲食對皮膚很重要

特別是睡眠,哪怕閉目養神10分鐘也好,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況下,皮膚才會光彩照人。
同時要多喝水、多喝湯,多吃水果,當然雞蛋和瘦肉中的優質蛋白質對皮膚的光滑細膩也有幫助。

 
lemons-fruit-683954_1600_1200.jpg(圖片轉載於網路)

 

夏季應適當補充糖分

因為肝、腎、脾等藏器都需要糖分,而這些器官健康的女人,頭髮黝黑、膚色紅潤。

 

 

防曬

因為皺紋斑點大部分都因為光老化引起。我個人的建議是從青春期就要開始就應該防曬。因為本人正是因為國中時自以為是青春洋溢的少女,結果烈日當中打球、跑步,造就了該死的花花斑點臉。
帽子、遮陽傘、防曬護膚品都是防曬的好幫手。
對了對了,提醒大家,不是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不需要使用防曬系數(SPF)很高的防曬品
一般SPF15就足夠了,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品應2-3小時後清洗掉,因為太高指數的產品對皮膚也有刺激作用。
每次使用高係數防曬,就是會冒出一些痘痘…

 

 

其實……不只斑點
青春期年輕不懂事,臉上長了痘痘一定要亂挖亂摳一翻,結果就是留下痘痘的色素沉澱,雖然說是淡淡的紅點,但是在臉上看了就是很礙眼阿!
但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有相同的困擾

 

就算現在來預防斑點形成,但是既有的斑點也已經長在臉上了,大勢已去、為時已晚……
我本來是這麼想的,但是最近我發現了新大陸,彩衝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台新的機器彩衝光

正是針對『斑點』『青春痘的色素沉澱』『膚色不勻』等超級困擾人的問題
尤其青春痘的色素沈澱屬於淺層斑點,只要使用彩衝光就能見到明顯的效果(我聽到這邊興奮異常)

 

  

  

062402.jpg←就是這台啦,彩衝光在此

  

彩衝光

彩衝光是屬於一種溫和的除斑方式,施打的深度與除斑雷射相當接近
利用連續脈衝波長的光源,進行沒有侵入式的治療
最大的優點是無傷口,反黑的機率也比雷射降低很多

治療一次約可改善30%-50%,在照顧上也相當簡單

  

七種波長濾光鏡,針對不同膚質問題提供最佳波長治療

062401 copy.jpg

  

  

治療各種色素斑、日光角化症、增生血管、均勻膚色、縮小毛孔、葡萄酒色斑、臉部潮紅、細緻膚質、除血管痣…等種適應症

  
062401.jpg

 

治療後皮膚反應

  • Ø        皮膚微紅。
  • Ø       淺斑的顏色會變深並形成痂皮,57天後會自動脫落。
  • Ø       深層斑的色素需要時間讓皮膚慢慢代謝,可能需多次治療。
  • Ø       血管性問題則是血管色變深或變模糊,需要多次治療。
  • Ø       有需要時,離院時可使用抗過敏藥膏或凝膠減低不適感。

   

治療後皮膚照顧

  • Ø        治療後皮膚會有三到五天暫時性的乾燥, 請加強保濕。
  • Ø       白天請擦上SPF30以上的防曬品, 並使用防曬用具。
  • Ø       治療後可正常洗臉與上妝,但三天內不建議洗熱水或三溫暖。
  • Ø       形成痂皮處請勿用手摳除, 清潔皮膚時請勿用力摩擦。
  • Ø       兩周內請暫停使用去角質或酸性等刺激性保養品。


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些治療的案例喲~

 

 062403.jpg

 

  

062406.jpg

 

 

   062404.jpg

 

062405.jpg   

 

以上彩衝光,便是針對像我這種大勢已去、木已成舟的局勢
除了治療之外,平常也要好好保養

但是各位青春的少女們
當初期開始冒出青春痘時,越早治療越能避免青春痘留下痕跡
(我真是出生太早,當時醫學美容沒有這麼的發達,造成現在臉上這種局勢)
其實現在大部份治療青春痘的藥物都有健保給付,治療後再配合適當的清潔、加強保濕和正確的保養觀念,大部份的青春痘都會迅速痊癒

雖然說有時還是很難避免會留下色素沈澱造成斑點,甚至凹洞或毛孔粗大等問題,但是幸運的是不同的青春痘後遺症,需要不同的雷射來解決問題。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彩衝光,是我最近發現的寶貝啦!
剛好我臉上的小斑點以及痘痘的色素沉澱也適合這台彩衝光
不過像是凹疤或或是其他更嚴重的狀況
可能還是要經由醫師專業的評估,再安排適當的療程

 

祝福大家都有超可口的水煮蛋肌膚,迎接盛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