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d719a9jw1dimqilv2ovj.jpg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令人尖叫+抓狂,早上艷陽高照,中午溫度可以殺人、下午一下大雷雨、要不就悶熱的要死,唯一不變的就是,每個人從外面近來冷氣房,都會爆粗口,通常台詞是這樣的:X!好熱! 

說到夏季,除了以上的小小抱怨之外,大家首先聯想到的應該是艷陽,接著便是海邊、比基尼、啤酒跟乳溝。說到艷陽、說到海邊,小精靈職業病的我馬上聯想到「美白」

 

74d719a9jw1digsyec0z6j.jpg

以前的我仗著自己天生「白肉底」,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都不做防曬措施,不塗防曬、不撐雨傘、不穿外套,而且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如果我唸書有這麼堅持,我想我應該可以唸哈佛吧!!!然後慘案就發生了,白皙的肌膚漸漸變得與一般人的膚色一樣………雀斑、長期曝曬的造成的曬斑一一的出現,現在的我照鏡子都可以看見眩然欲泣的自己,【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每當我照鏡子照到一半,林醫師就會站出來了,以下呈上林上立醫師的諄諄教悔

 

醫師語錄

 

DR. Lin曰:不要過度曝曬太陽

小精靈OS:廢話!我膝蓋也知道這個道理,但是真的盡量避免早上10:00到下午2:00出門,如此美白乳液拿來喝,都救不回來阿!!

 

DR. Lin曰:內外夾攻之 由裡而外散發閃閃白光

小精靈OS:美白由内而外的調理,是最根本的做法。除了日常飲食多吃水果蔬菜等維他命C之食物;運動也可以加強身體的代謝,讓黑色素不會沉澱;另外就是美白點滴,以靜脈點滴注射方式直接使具有抗氧化、美白等有效成分進入血液循環,不必先經過腸胃代謝導致耗損,可以均勻全身的膚色。我真的蠻推薦美白點滴的,之前做完雷射、換膚等療程,都會加以施打美白點滴,加速身體代謝之餘,修護的副度也會比較快。

 

DR. Lin曰:內外夾攻之 外部防禦不可缺

小精靈OS:說到我的痛處了,就是因為以前不妨曬,落得如此下場。臉部的話一定要擦隔離霜;身體部分如果一般在都市移動不想要塗抹防曬油、薄外套、陽傘這時候就成為抵抗紫外線的最佳武器。

 

DR. Lin曰:若事實已造成,趕快補救來的及

小精靈OS:對阿!雖然說大勢已去,但是我們是力挽狂瀾。彩衝光,各位有沒有聽過?這是最近我瘋狂的機器。基本上太學術的專業介紹在這邊大家可以參考官網,廢話不多說,我直接說說這台彩衝光的迷人之處。

 

equipment09_17.jpg

皮膚上常見的問題:

  雀斑、曬斑、其他色素斑 

  膚色不均、暗沉、蠟黃 

  微血管增生、臉部潮紅 

  缺乏彈性、鬆弛 

  細紋 

  過多或過長的毛髮 

  毛孔粗大(因鬆弛引起的)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治療的計畫當然也要良身訂做,林上立醫師最主張的,彩衝光發射光束後,當目標物受熱破壞,會經皮膚之新陳代謝排出體外或被組織吸收。同時皮膚組織會因此進行修復功能,合成新的膠原蛋白。以L1彩衝光治療後,在不損害正常組織的情況下,皮膚問題得以改善,並且再生新的膠原蛋白。讓我再度擁抱潔淨光亮、膚色均勻、緊實的皮膚。

 equipment09_39.jpg←除了怪斑點明顯改善,膚色也較之前亮白

 

好啦!說了那麼多,如果還在困擾的,簡單一句話,去找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