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68363627.jpg

 

        截圖.jpg 

 

【我的公主】熱播  金泰熙好吸睛    

 最想擁有誰的臉?  金泰熙自然美 櫻花妹最想擁有她的臉

 

韓星金泰希小時候照片曝光,跟長大一樣濃眉大眼,網友形容看得出來從小就是美人胚子,被封為「自然美女」,除了在韓國被整形外科選為最完美臉蛋,連日本女生都大為讚賞,在一項「你最想擁有誰的臉」票選活動中,以31.4%支持率奪冠,打敗宋慧喬、尹恩惠。 

金泰希,濃眉大眼、五官清秀,最近小時候的照片曝光,也是圓滾滾大眼睛,網友形容金泰希從小到大就是美人胚子。日本一項「最想擁有誰的臉」的票選中,日本女性票選,結果金泰希以31.4%拿下第一名。最常代言美白保養品的宋慧喬,白皙皮膚、有點厚度的紅唇,可愛性感兼具的形象,在台灣日本以「藍色生死戀」這部電視劇打開知名,這次票選獲得20.2%的支持率登上第二,而第三名尹恩惠。

 以上改編自新聞報導

 

 Untitled-1.jpg
(以上由左至右分別為金泰熙宋慧喬、尹恩惠)

 

我的公主在電視開播了,撇開宋承憲極度帥氣的臉龐以及令我流口水的六塊肌,飾演女主角的金泰熙的長相也是讓我整個人舒服了起來,也難怪這對螢幕情侶會被評為最淨化眼球情侶。趕快來看一下,到底是怎樣的長相讓櫻花妹們為之傾倒。(此投票是針對日本女性網友所做之調查) 

首先第一名的 金泰熙,金泰熙的臉蛋在韓國被整形外科醫生選為最完美的臉蛋,因為完美的比例而擁有【電腦美女】的稱號。


鼻子
金泰熙的鼻子式屬於嘟嘟型鼻型,這種不過分鷹鉤的鼻型,較適合大多數的亞洲人,比較沒有侵略性。因為亞洲人的五官並沒有洋人深邃,若是隆鼻做起來直挺挺的會顯得特別突兀,且較不自然的外觀。

雙唇
最後是我個人最喜歡的豐潤的嘴唇,我想金泰熙的雙唇絕對是非常的搶眼,我每次都盯著她的嘴唇投以羨慕的眼光,厚厚的、飽飽水水的,感覺
QQ嫩嫩的,也難怪宋承憲在記者會上承認與金泰熙接吻的觸感非常好。

臉蛋
金泰熙擁有一張標準的鵝蛋臉 (相較於angelababy的俐落V型臉,鵝蛋臉形更有一種給人溫暖自然的感覺,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鵝蛋臉啦),再加上水汪汪的小狗眼,以及桃花臥蠶(臥蠶跟眼袋可是不一樣的)

 
第二名的宋慧喬透亮白皙的肌膚和豐滿的嘴唇是最大的魅力,並且有一張兼具性感和可愛的臉。而第三名的尹恩惠,也是以大喇喇的形象和豐滿的嘴唇成為增加魅力的重點。

 

大家看一下,基本上這三位美女的臉龐確實令大家都羨慕然後再加一點點忌妒,大概有幾個共通點,便是不過份做作的額蛋臉+有神水汪汪的雙眼+高挺但是不誇張的鼻子+看了就想咬一口的嘴唇+白皙的皮膚(完了!大家一定覺得我是變態),都是三位美人共同的標誌。但是當然不是每個人硬把這些一模一樣的比例套在臉上,就可以成為如此傾國傾城的美女,聽林上立醫師說有一些人真的會拿著女明星的照片,希望自己可以變成她們那樣。錯!錯錯錯!因為五官比例、位置、膚色、輪廓線條深淺,都是要考量的,如此硬要把她的嘴巴掛在你臉上、再把她的鼻子裝在你臉上,傾國傾城不成,變成一張驚世駭俗的臉實在是不是你我所要的。

 

還有這是我小小的意見:三位美人的辨識度很高,也就是說有許多的韓國人經常在【撞臉】,看了500萬遍還是分不清楚誰是誰,長相很雷同。但是不管是金泰熙宋慧喬或是尹恩惠,她們三人的長相不但美麗,看一眼就很容易記起來。所以微整形的真諦還是要忠於自己的長相忠於自己的五官線條,小幅度的微調更突顯自己五官的優點,如此才不會成為死板版、冰冷冷的複製人,讓人摸不著頭緒妳到底是誰!所以醫師不再是醫師了,醫師擁有專業的技術以及經驗外,更要有如同藝術家鑽石般的審美標準,精雕細塑美一張臉蛋,妳才可以很放心的把你的臉蛋交給醫師。

  

M_116970-178-VU4N0265.jpg

 

20110525-kimtahee.jpg

 

M_116969-103-VU4N3571.jpg

 

最後平衡一下,欣賞完美女,送大家帥哥一枚合併六塊肌一組,願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26464_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公主 金泰熙 整形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