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大戰開打,各家專櫃紛紛推出最優惠方式,小精靈前幾天和朋友去逛週年慶,結果….我朋友在化妝品專櫃前面人擠人,讓自己氣個半死,不管走到哪邊都是人山人海!!幸好小精靈平常就有在保養,都會固定給帥氣的林醫師回診唷!

 

像我平時就會利用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或是彩衝光等等,藉由這項療程來改善我的膚質和長痘痘的體質,現在的皮膚和以前比真的差好多

 

登登登↓

P4300358.JPG        

 

感謝林醫師讓我恢復完美無瑕的臉蛋↓↓↓

2_n.jpg   



 

  像小精靈這麼容易冒痘痘的體質應該是許多人也在困擾的問題吧!我在用的果酸換膚(杏仁酸)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控油、抗痘或是去除粉刺,小精靈固定幾個禮拜就會做一次的療程。

 

  其實還可以搭配彩衝光一起~像我痘痘如果消的差不多的話,就會出現痘疤,彩衝光在這時候就可以治療我的痘疤,它有淡化痘疤和去除臉上的斑點的功效,彩衝光可以吸收和分解斑點裡的色素唷!是去除斑點效果最棒的療程之一。美美的肌膚要是接受過量的陽光照射就會產生可怕又讓人躁鬱的斑點!!!

 

  而且啊,如果使用果酸換膚之後,小精靈我 還會搭配黑娃娃療程(柔膚雷射治療)一起使用,柔膚雷射會刺激我的毛孔收縮,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細小紋路,又可以讓粗大又愛出油光的毛孔揮之一去。

  這時候又加上美白針的話更能達到美白、抗老化、抗氧化的效果,可以一併解決皮膚暗沉發炎引起的色素問題喔,同時也緊實小精靈最在意的肌膚囉!! 

 05.jpg  

  因為小精靈平時都會給林醫師做這些療程,所以在週年慶期間小精靈都是去逛衣服的拉^^走到專櫃區的時候,心裡OS>>>都是’’看看就好’’~~~~~~平時如果有在做果酸換膚或是彩衝光的療程,就可以讓妳不必再天天塗塗抹抹囉,’’立刻’’就可以帶著完美無瑕的臉蛋出門~~~超優的拉~~~~~


 

 

相關知識點此進入

彩衝光♬♪彩衝光♪♬~雀斑、斑點、痘,請們全部滾開 

果酸換膚*杏仁酸*---控油去痘大作戰  

美白針*黑娃娃美白針療程*不會像”吶喊”中的人物一樣 色暗沉

推推.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杏仁酸 彩衝光 果酸換膚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