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在這邊真的必須深深的感謝林上立醫師,還好有他我才可以重拾滑嫩、溜溜的肌膚。

故事要從上上個月說起,我的臉部肌膚常常出油,但是身體皮膚狀況還不錯,不管是胸口、手臂、背部,白白嫩嫩的肌膚真的是我一直引以為傲的……

可是在某天,我赫然發現,我的媽呀~

我的胸口竟然出現了一點一點紅紅的斑點

 

 

 

起先不以為意,以為只是吃太油膩導致於長痘痘,但是過了一個禮拜之後

這些不明物體起先2.3顆,像青春痘一樣,中間還會白白的

接著4.5顆→6.7顆→8.9顆

紅紅的痘子,非常敬業一顆一顆的給他冒出來

我心理在想『現在是怎樣?要造反了嘛!』而且我的皮膚算白,又穿低領一點的真的很明顯,不堪入目實在不足以形容之,怵目驚心的畫面嚇得我根本不敢照鏡子。於是乎趕緊去找醫師,但是因為自己貪懶,隨便找了就近的皮膚科看一下。

醫師問診時間不到30秒,說是我的胸口長了「痘」痘」,就說好了,可以了,就開個藥給我擦。哇!結果故事的高潮來了,不擦則已,一擦則驚人,所謂驚人的點正是在於「紅點越生越多、越來越大,有的甚至在化膿

 

 

 

我瞬間想要呼天搶地、哭爹喊娘。我整個看著鏡中的自己(胸口),有股想要跳樓的慾望,沒事情長著些怪東西在身上看了就噁心,本來穿衣服露鎖骨是最性感的,結果長紅點的鎖骨倒是讓人看了倒胃口。

然後我為了我胸前的那片紅點心神不寧、精神不濟,約會也不敢約、夜店也不敢亂跑,簡直打亂我所有的社交生活。然後又要忍受同事、朋友一直詢問:「你的胸口是怎麼了?怎麼會這樣?」這絕對不是開玩笑!Seriously,我是認真的,這真的嚴重影響到我的生活,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最後心一橫,下午請假飛奔到林上立醫師那邊看診。

 

醫師一看到我的狀況,就說:「喔!你這個是毛囊炎,因為你的皮膚比較油,所以…….」醫師立刻開了七天份的外用藥&內服的藥,雖然說我的人生瞬間變程黑白…

IMAG0966.jpg

 

IMAG0968.jpg  

 

 

好家在~~~護士小姐也細心的叮嚀注意事項,呼~心中的巨石不是強森,瞬間變成鵝卵石。

02.jpg  

原來!我患上了【毛囊炎】,人生的第一次…然後我必須說明一下,這麼噁心的照片並不是我的~~~~現在才認命,年過25歲的我,我的年紀不如之前皮膚好,免疫力開始隨年紀增加而往下落,再不好好保養實在是不行的。

 

不過追根究底,會長這些妖魔鬼怪在身上不是沒有原因

1.我皮膚本身就比較敏感

2.我身體的抵抗力較差,然後又很不聽勸的晚睡覺

3.「膽固醇」&「三酸甘油脂」是我的最愛,不吃油炸類&甜點我會死

4.聽說換季這種鬼症狀很容易上身

5.我是倒楣鬼

但是我還是必須振作起來!我正常作息、我多吃蔬果、我也乖乖聽林醫師的話案時吃藥+擦藥。還好老天爺眷顧我,還我白皙、可口的皮膚,

我現在又重拾彩色的人生,胸口噁心的斑點終於消失了↓↓↓

03.jpg    

 

對了!最重要的是【起立!敬禮!謝謝林醫師!】………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