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whitedrifted-188600-349-480.jpg       圖片轉載於網路

那天在逛脣膏專櫃的時候
我看到現在最最流行的復古大紅色脣膏
簡直跟失心瘋一樣猛試用
拉著跟我同行的姊妹一起買
但是她卻語帶感傷的說:
我的嘴唇太薄了,擦紅色脣膏會很像藝妓

哈哈哈
雖然說很不禮貌
但是我朋友實在是形容得太貼切了,所以借我笑一下

以前女人會因擁有一張櫻桃小嘴而沾沾自喜
如今,豐滿性感的嘴唇卻成為人人爭相模仿的目標
當然眾歐美女星狂放性感的豐唇形象實在是主要原因
豐滿、圓潤、厚重的烈焰紅唇,也隨之成為全新的審美元素
只是林醫師也經常笑著說
不是每個人都有化大紅唇的條件的
如果嘴唇本身過於單薄、唇線不夠明顯的
便無法傳達出紅唇的性感與魅力
如果弄個不好更變成藝妓
那真的我要幫忙放一下日本音樂了

m_1320196892766.jpg圖片轉載於網路


美式豐唇則以上下唇皆厚為主
法式豐唇則是嘴唇不僅要有厚度還要有點外翻的感覺
韓式豐唇則是強調3D立體的3點唇珠
當然這純粹是各國對美麗唇形,有不同的解讀
但是從五官線條比例上,豐滿的嘴唇確實更適合東方人
重點是,以往想要豐唇
可能需要麻醉、大刀以及難熬的術後恢復期
但是現在卻可以藉由【微整形】許妳一個豐唇


凝膠式玻尿酸
不用拿刀子劃開你的嘴唇
玻尿酸注射其實就可以製造豐唇
不過玻尿酸這麼這麼這麼多種
我們家林上立醫師使用的是【凝膠式玻尿酸
容許我假裝有學問的跟大家解釋一下
所謂的凝膠式玻尿酸含有高濃度的交聯鍵結
存在組織內的穩定度較高
質感黏稠、聚合力強,較不易被位移
以上三句有學問的話翻譯成白話就是
注射後觸感較傳統玻尿酸更為自然柔順
而聯鍵結的程度越高
人體內被酵素或自由基分解的阻力越大
持久度越高
也就是說除了可以打造跟真的一樣的柔軟雙唇
它的維持度也是不錯的!


豐唇後的反應
剛打完的豐唇
很像吃了辣椒,腫種熱熱的!
說完全不痛是騙人的!
而且可以感受到有一坨QQ的東西在嘴唇裡
不過異物感很快就消失了
接下來,就等消腫了
豐唇一週內,嘴唇很腫腫的
但是隨著時間過去
嘴唇會越來越自然、越來越軟Q
唇型也會越來越好看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經驗
通常會牽涉到醫師的技術經驗
所以選對醫師真的很重要! 


喜歡豐唇的理由
其實不管是流行好幾季的裸唇或是還會流行好幾季的紅唇
薄唇化起來真的沒有那麼的有張力
嚴格說起來小精靈我自己真的很愛豐唇
除了虛榮心作祟之外
(有許多人跟我說話時會盯著我的嘴巴看說道:
妳的嘴巴看起來好可口喔!
更重要的是美化唇型、減少唇紋、擺脫脫皮的困擾
最後大家隨便數一下
很多公認美女或是所謂的性感女神
竟然厚唇多
不是我在胡說八道
仔細瀏覽一下大家心目中的女神
厚唇真的很多
Angelina Jolie、Anne Jacqueline Hathaway、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Amanda Seyfried
5656.jpg  
  
或是亞洲的北川景子、宋彗喬、金泰希
甚至是angelababy、舒琪、鍾麗缇
55656656.jpg

這一竿人等都打著厚唇的名義擄獲人心
當然,不可否認的
她們的後唇塗上口紅
連我都想要啾幾口



想要豐唇的美女請注意
最後給想要豐唇的美女幾個小建議
選擇豐唇的醫師,很重要
除了技術還必須具有當水準的審美觀
要不然到時候變成一根德式香腸掛在臉上
那真的是無語問蒼天
當然也要和醫師好好的溝通
有的人想要做個唇珠、有的人想要有唇峰
有的人想要下嘴唇厚厚的且往外翻
這些都要跟醫師溝通清楚
同時醫師也要評斷你本身的條件適合與否

我發現有很多美眉對於
鼻子或是小臉的熱衷程度會勝於雙唇
不否認挺鼻子根小V臉的魅力(畢竟我自己也很狂熱)
但是忽略了玻尿酸豐唇得魅力真的很可惜
其實豐唇不是只有豐,而是能改善嘴唇很多很多的問題
唇薄、上下比例、嘴下垂、沒有唇峰
唇紋明顯、唇色深、唇型不美
諸如此類的都可以藉由玻尿酸豐唇改善
打過的人才會知道、用過的人…..很多人都說棒!

 

相關閱讀真實案例  【玻尿酸豐唇】【凝膠式玻尿酸】性感又感性豐唇計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嘴唇 玻尿酸 豐唇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