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models-246873-500-687  
小精靈我曾經在暗中進行調查
調查的題目是,如果仙女許你一個願望,妳最想要擁有
挺鼻子、大眼睛、大胸部、超纖細美腿…等近10個選項
結果第一名
而是超纖細美腿
但是其實小精靈我自己也選了【超纖細美腿】這個選項

尤其看了上面那張圖片
Victoria's Secret的超模們真的是太離譜了
身材比例好、天使臉蛋,還要再來個無敵美腿
看他們的照片我都沒食慾了

 

我們亞洲女性已經因為身材較小的關係
小腿較短,即使腿圍和西方人一樣,視覺上起來也會顯得粗壯
一般而言,小腿腿圍的黃金比例應該是身高的0.2
力如身高160公分的女性,小腿腿圍最漂亮應該在32公分以下
超過32公分就會顯得太粗

我想每個女生都希望能擁有一雙纖細的美腿吧?
誰想要穿短裙的時候露出又粗又壯的小腿
這真的是我夏天的困擾
尤其被日本媒體冠上「韓國TOP 美腳美女9人組」的少女時代
9名成員個個纖細,尤其是又細又長的雙腿
更是少男為之瘋狂、讓少女羨慕不已
連我自己都想要把她們的美腿給搶過來
也因此出現了某種現象
想要瘦小腿的女性確實比以往成長了了3-4成
而且前來診所的女性幾乎有7成都直接問我們家林醫師
醫師,我有辦法跟少女時代他們的腿一樣嗎?

o5uYn5_akJ_Vp6Q  

腿肥有三種,妳是哪一種?

確實,同樣擁有天使面孔的女孩子穿著迷你裙站在你面前
一個腿又細又長又勻稱
另一個小腿卻又粗又腫肌肉又發達
後者的魅力應該是打折打折再打折
造成腿粗的原因可分為「」、「」、「」三種
也就是分別為「脂肪型」「肌肉型」「水腫型」
脂肪型因「肥」而腿粗的美女,建議適度運動使肌肉結實
如此才能在腿部形成好看的線條
水腫型因為久坐、久站而造成腿部浮腫
特別是常吃高鹽分攝取、又在冷氣房工作的上班族
此類型建議多吃清淡食物,尤其是蔬菜水果
因為過高的鹽分會造成水分滯留在體內
最後的肌肉型,也就是俗稱的蘿蔔腿
除了是最常見的狀況
更是最惱人、最難以解決的困擾

很多人可能認為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是運動
其實這種想法有錯誤的
適當的運動可以減少皮下脂肪,使小腿變細
過量、不當運動很可能使小腿肌肉過度發達,而變得粗壯
然後金剛芭比等荒謬的稱號就隨之而來
肌肉型的粗小腿要去掉的不是脂肪而是肌肉
針對脂肪不多、肌肉發達的類型
一般使用的方法是打肉毒桿菌
使用肉毒桿菌可以使肌肉部分萎縮、小腿變細,若肌肉型小腿想變纖細

 


肉毒桿菌 來了! 蘿蔔 慌了
以前蘿蔔腿幾乎就是無藥可救、大勢已去
唯一能做的就是使勁的按摩、抬腿
但是隨著肉毒桿菌在醫學美容應用上月來越廣泛
除了大家熟悉的皺紋功能,當然還有改善國字臉的功能
醫師們運用相同的原理
在小腿肌注射肉毒桿菌,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傳導
可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達到肌肉體積減少的效果
它的效果約莫術後的1~2月後出現(並不是當下喔)
算是安全且有效的治療方式

有效
為什麼我會提到有效咧?
以往網路上或是報章雜誌總是有千奇百怪的瘦腿方法
不管是特殊抬腿運動、辣椒貼布、或是瘦腿霜等
這些有的持續時間短暫、有的效果不彰
至少以我要求【快、狠、準】的標準
這些瘦腿方法實在是不及格
然而肉毒桿菌注射卻在1-2個月之後有明顯的效果
看得我羨慕不已

安全
其實在醫學瘦小腿的方法很多
除了肉毒桿菌還有雷射手術、或是腓腸肌切除手術
只是是腓腸肌切除後到底會不會影響到我們日常生活本身
有些問題還是有待釐清的

術前注意
如果你對對肉毒桿菌過敏
妳正在懷孕、餵母乳、服用任何凝血藥品
最近或近幾天將去海邊或是長時間曬太陽
治療部位有罹患過單純性皰疹(叮咬痛般會結痂皮的水泡)
這些都是要讓醫師事先知道的!
不要事後出了問題,這類的責任歸屬實在是令人尷尬
在施打前應諮詢專業醫師
確認自己是否適用於此療程
假如你屬於脂肪型的腿粗問題,注射肉毒桿菌就不一定有效了
與醫師討論施打的劑量、濃度
當然醫師也有義務給我們專業的建議
千萬不可盲目追求越細越好、越像竹竿越棒
破壞身材比例就不叫美的
你幻想的少女時代也會變成骷髏時代

術後注意
肉毒桿菌注射
不會大量出血也沒有恢復期
止是注射後切忌激烈運動或是按摩注射部位
否則療效會打折扣

 

當然,有著菩薩心腸的小精靈我
除了告訴各位直接的肉毒桿菌瘦腿方法
除了纖細、腿型也要好看才是
也請各位避免以下的舉動 

踢著走路:
變胖腿!踢著走的時候身體會向前傾
走路時只有腳尖踢到地面,然後膝蓋就一彎
腳跟就往上一提
所以,走路的時候腰部很少出力
很像走小碎步一般。如果你有踢著走的習慣
那麼最好小心,以免使整條腿變胖

壓腳走或踮腳尖走:
導致蘿蔔腿!雙腳著地的時間比提腳走的人長
走的時候身體重量會整個壓在腳尖上
然後再抬起來。如果長久如此下去
會導致腿肚的肌肉越來越發達
那就會有討厭的蘿蔔腿出現


內八字走法:
造成O型腿!很多日本女人都是內八字走法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啊!(其實我覺得還好)
可是你知道這種內八字走法長久下來會造成O型腿

外八字走法:
產生X型腿!如果你有外八字走法的習慣
那麼請你注意,外八字走法會使膝蓋向外
感覺就沒氣質,腿型也會變醜
甚至產生X型腿


最後我還是要說
並不是治療完畢之後你就可以終其一生
無止盡的使用你的小腿然後一勞永逸
肉毒桿菌注射效果約莫維持4-6個月
且術後還是要避免過度使用小腿的活動
並盡量少穿高跟鞋
如此才能維持你的纖纖細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