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4123     

小精靈最近默默發現了一件事情
濃妝妹的人口比例,似乎有下降的趨勢


123123

還記得最剛開始是聞之喪膽的109辣妹
接下來恐怖再進化的山姥辣妹
接下來是有如步姐(濱崎步)的夢幻娃娃妝
不過最近所流行的
都是森林系、空氣系、無害系、療癒系等
其實最明顯的就是妝容的演變
夢幻娃娃妝以前都是強調濃厚的彩妝
厚厚的粉底液、濃濃的眼影、看似不要錢的腮紅
不過這陣子走在路上,迎面而來的
大家都開始反璞歸真、捨棄華麗誇張的妝容
一頭迎向裸妝、素顏美女的懷抱


i1873610 (1) copy

不過
我們亞洲人確實對於裸妝、素顏有一定的恐懼程度
畢竟又扁又平又塌又毫無線條可言的五官輪廓
確實不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也因此為什麼連精靈我都得向林醫師求助了!


微晶瓷1.0
微晶瓷一出現,全亞洲的女性幾乎要尖叫了
鼻子不夠挺,來個微晶瓷墊山根吧
沒有下巴,臉看起來跟大餅一樣,來個微晶瓷墊下巴吧!
確實,鼻子挺了、下巴尖了
妳離正妹的距離似乎又近了一點

大家會羨慕Angelababy的下巴、隋棠的鼻子或是孫芸芸的蘋果肌
然後好傻好天真的以為他們的這些部位在我們臉上一定也會很好看
可是事後會發現就算有了Angelababy的下巴妳還是妳
但是事實的真相是
第一、 每個人的輪廓、比例不一樣,同樣尺寸、線條的五官在妳臉上不一定可以這麼的出色
第二、 明星的輪廓在螢光幕上,經過大量的彩妝細心雕琢過的,鏡頭上看起來很美,但是如果在現實生活中又會稍嫌不真實

一張臉美不美、順不順眼、好不好看
不能就單一器官評斷
鼻子很美!那其他部位?
下巴很美!那其他部位?
而是要以整體的輪廓線條、比例來說的
其實現在的微整形趨勢也都是趨向量身規劃
針對個人五官的缺陷、鬆垮、下垂做全盤性的考量



【3D晶塑】微晶瓷2.0 全面進化
以往的局部注射的概念已經被全臉雕塑給取代了
也許你不知道3D晶塑是什麼
但是你一定知道什麼是微晶瓷
不同於以往的隆鼻隆鼻隆鼻隆鼻隆鼻
或是下巴下巴下巴下巴下巴
3D晶塑利用微晶瓷
藉由醫師的巧手
使用不同的劑量、施打位置、角度、手法、層次
在不同的部位
例如蘋果肌、鼻子山根、下巴、法令紋、木偶紋
或是你有兩頰鬆垮、凹陷、下顎線條鬆弛的問題都可以一次解決
做全面性的輪廓修飾
五官,變立體了
輪廓,變深邃了
線條,變柔和了
鬆弛的皮膚,也變緊實了
垮垮的下顎線條,也便利落了
你看,這些問題都可以藉由3D晶塑改善

也就是說不再是只有打鼻子打下巴
而是藉由微小的調整,讓五官更亮眼
我覺得 脫胎換骨 用在這邊再適合不過了

至於有一些朋友擔心
植入微晶瓷之後,肌膚摸起來是否會異物感?
其實,3D晶塑是很微小的晶球存在於凝膠載體中
注入皮膚組織中,可以保持柔軟觸感和自然滑順的線條
與周圍新生的組織完全一樣
因此並不會一眼就被人加看穿~妳去動手腳吼!
但是你身旁的人卻一定可以發現:為什麼妳變正了
我最常聽到朋友問我:為什麼妳越來越正?
或是不熟的朋友對我說:你的輪廓真的不錯耶!

小精靈我心理暗爽之餘
實在是很想介紹他們也來林醫師這邊維修一下


最後阿,這是我真實的心聲
我覺得現在微整形最重要的關鍵幾乎在於選擇醫師了
因為一個好的醫師
會聆聽患者的心聲
會給預適當的專業建議
會有非常強的判斷能力來規劃適合我們五官的治療計畫
會有非常精湛的注射技巧,勾勒出有如藝術家筆下的線條
在我們期待與現實之間取得平衡
修飾自己臉上的缺點,放大輪廓五官的優點
有自己的味道與特色才算是成功的手術結果


vk7nj-223119-53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