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案 copy  
今天我可視心跳加速的要跟大家分享這篇文章呢!
畢竟小精靈我也是一隻母的,說到【帥哥】精神馬上為之一振
眼睛馬上變成愛心、心中的大象亂撞

不過看膩了電視上的名模、男星
今天精靈我準備了一竿子遺落在人間的秒殺帥哥
很多都是無意之間、一張圖片就成為大眾熱捧的對象
至於是不是真的把你電暈?快點看一下?
不過我還提醒大家千萬不要打自己烤焦!撐著點!


01
黃靖翔

貴州大學校草,據說,這張照片當時紅遍網路
連女人都忌妒的五官輪廓,讓他擁有死忠粉絲
高挺的鼻子不說,眉宇之間留露出媚惑的勾人氣息
嘴巴也是稜角分明

 


02 copy
姚藝龍

人稱他像花一樣的男子
果然!看了照片我都想跟他討論假睫毛要怎麼戴了
鼻子挺不說,連鼻尖的部分都比女孩子秀氣
嘴唇更是鮮嫩欲滴,唇珠、唇峰分明,上唇更微微的翹著
好像在告訴大家快點咬一口



03 copy
馮銘潮

長相酷似吳彥祖(看到著我馬上知道他會大紅大紫的原因了)
參加素人比賽,憑藉出色的外形,以及不錯的聲線
短短幾日內就成功吸引了過千名粉絲的關注
這個就帶了點男人味了,大概是因為下巴部位較方,看起來比前兩位MAN了許多

(這種的…..我可以喔)

 


psb (3) copy

不要問我左邊還是右邊的~(當然是左邊的)
人家就讀中國清華大學,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才貌雙全


 005 copy

韓國素人,果然韓國味濃厚

 

006 copy

一般證件照不眼歪嘴斜、面目全非就不錯了,這個證件哥不是叫假的
 

 

016 copy

花美男的眼神一定要帶著點憂鬱,生病也要帥,就算吊著點滴還是帥勁無敵阿
 


 007 copy

籃球場上本來就不乏帥哥,汗水淋漓的陽光男孩是我的最愛
當然啦,如果有汗臭味,那只好掰掰啦
 

 

008 copy

被電到骨頭都軟了大概就是這樣,身上充滿了一絲絲的陽剛味
迷濛的眼神、健全的四肢(這是什麼鬼形容阿) 
10幾個帥哥當中,這個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009 copy

胡渣、頹廢,以及放蕩不羈的神韻
可惜背景在宿舍,後面的雙人床還掛著衣服,有點被抽回到現實中了


接下來來幾個歐美帥哥,顧及到喜歡洋味的朋友

 

011 copy

人家說,他比手中的鑽石還閃亮

 

014 copy  

街頭帥哥,衣服風格很有自己的味道,希望墨鏡拿下來不要鬥雞眼或是死魚眼

 

013 copy

 


015

 

012 copy

 

010 copy

 


大家一定會發現,怎麼現在的帥哥都偏向花美系列
也就是白白淨淨、氣質略帶幾分陰柔
五官精緻、輪廓分明,其相貌讓我們這些女孩子都想要往地底鑽
撇除歐美系的輪廓
上述的帥哥我發現他們所有所有的共通點不外乎

挺鼻~
沒錯,而且是挺到不像話,剛剛精靈我還在研究半天,到底他們有沒有打微晶辭
挺鼻子的部分我就不多加著墨了
不過男女生的鼻子構造確實不一樣,像2號姚藝龍的鼻子實在是像女孩子的鼻子
又尖、又長、又秀氣
我好想爬到他身上把鼻子給搶過來


眉骨高~
我們東方人不如高加索人種(歐美人),
通常眼窩眉骨部分比較不明,但是剛剛那幾個帥哥
眉骨眼窩部分都分明,眉宇之間流露出~我是帥哥幾個字
至於眉骨的治療,現在也可以利用微晶瓷連同鼻子,雕塑岀深邃的眼窩和挺鼻 


修長的臉型~
一個圓臉或是方臉的花美男好像一點都不花、一點都不美
如果有這種花美男也麻煩引介一下
臉形框架不好看,再怎麼漂亮、精緻的五官都是徒勞無功、枉費了一切
通常臉形式針對下巴附近的下顎線條
很多男孩子都有咀嚼肌,造成臉部線條有稜有角
可以利用肉毒桿菌注射
讓臉部線條更柔和,讓臉形變得更瘦

或是利用微晶瓷墊下巴可以讓臉部更俢長
而下巴部位的形狀也決定了一個人陽剛與否
女孩子下巴通常較窄
然後我又要說2號姚藝龍的超v臉以及窄下巴
又讓他多添了幾分女性氣質
男生的下巴通常較寬、較方,像是馮銘潮、msn帥哥的下巴就是(不好意思,其實這兩個剛好是我的菜)
他們的長相就與其他的花美男比較其來,比較man
在門診中,林醫師也經常遇見到男性雕塑下巴
確實,現在的微晶瓷雕塑下巴,已經可以全角度的雕塑岀想要的下巴
正面、側面、仰角、府角全方位的雕塑


好皮膚~
如果你哪天看見一個豆花帥哥或是凹洞帥哥記得通知一聲嘿
就算不是花美男,一個肌肉猛男皮膚又油又膩又紅豆
我看那也是會受到唾棄的
好皮膚~幾乎就是萬帥 萬美之本阿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有些人可能看完蹙眉叫到:好娘喔!好女性化喔!
不過放眼忘去,伸展台上、日韓娛樂界、台灣綜藝圈
好像花美男佔了不少~同時他們也有著如海浪般的瘋狂粉絲
不過,我個人其實也是偏愛陽剛的猛男
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