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

對於醫美潮流與趨勢敏銳的艷編我  
一直對於【玻尿酸豐唇】大力推薦
或許大家會覺得我是吃飽撐著才會想到找嘴唇的麻煩
正常人光是忙著照顧皮膚、忙著畫眼影或是打陰影就夠了
哪有時間管人中下面的嘴唇阿?
我說阿!大家真的小看了嘴唇在我們臉上的影響力了!

 

那天靚編和朋友真的是因為吃飽撐著,所以街上閒晃
晃阿晃的看到了某品牌的春季唇膏宣傳,如下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0003

深深覺得畫妝品的行銷企劃真的不是省油的燈
「剔透水感 完美誘色力」光看著一支支閃閃的唇膏加上令女生瘋狂的文字
我在現場都感受到春天的降臨,好像聞到了野薔薇的淡淡花香
再看著Model塗著帶點淡淡的紫色唇膏,我們兩個眼睛都變成愛心了
幻想著自己塗上唇膏馬上變成超模
靚編的好朋友話不多說,馬上抓起唇膏試一下顏色
 

然後悲劇發生了
朋友塗完,緩緩的轉過來帶著尷尬的表情,像這樣...........
然後我的臉先是,然後,有點來不及招架
過了三秒鐘,靚編的朋友很冷靜的對我說:
我真的覺得嘴唇薄的人就是要安分、不要做怪、不要亂塗唇膏
人家Model塗紫色是這樣,我塗紫色變成喪屍(像下面這樣↓)
塗起來感覺嘴唇壞掉、過期了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0001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0002

 

 

1083565_150776嘴唇薄塗紫色像喪屍,塗紅色像這樣!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0005

確實
你如果看一下唇膏廣告的Model,99%都會找上嘴唇看起來渾厚、飽滿、水嫩的Model
那種色彩的張力在豐唇上會更加耀眼
會讓我們消費者想要直接刷卡把全部的顏色給買回家
不過嘴唇薄的人,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那些偏激顏色的唇膏,例如紫色、大紅色真的不能輕易嘗試
對於對於唇膏的顏色選擇真的比嘴唇厚的人少的許多!


 

靚編有個朋友,叫做可可~是個全職Show Girl
皮膚白皙、臉蛋也漂亮,大大的眼睛在那邊閃阿閃的
是可以讓男生馬上溶化、蒸發的那種
那天和我聊天聊到一半,忽然對我說:
你的嘴唇好好看喔?唇珠好可愛,厚厚、粉嫩的感覺看起來好棒!
你是在........................
話還沒說完,我馬上很大方的說:林上立醫師啦!
接下來的故事走向大家可想而知,可可也到林上立醫師那邊報到了啦!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B

大家對於林上立醫師應該是非常的熟悉了
熟悉晶亮瓷(微晶瓷)、玻尿酸肉毒桿菌、聚左旋乳酸等各種微整形注射
林上立醫師對於醫美、微整的熱忱,遠遠超過我們可以想像的
當大家驚嘆著林上立醫師的巧手可以把我們,從醜女變成美女的同時
其實林醫師也是投入了極大的心血以及研究成本、時間、精力
甚至站在鏡子前,對著自己的臉插針
如此,對於各種注射物、注射技巧以及「美的本質」...研究、了解得淋漓盡致
從林醫師手出來的,不僅僅是一個鼻子或式一個嘴唇,而是嶄新、令人驚艷的臉蛋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A

 

以下,為24歲的可可,接受「凝膠式玻尿酸豐唇以及「肉毒桿菌瘦小臉微整形的照片影相記錄

 

「玻尿酸」相關閱讀

【玻尿酸豐唇】關於玻尿酸豐唇 你想知道的五件事情一次解答!

【動態玻尿酸】女神動態玻尿酸 塑形、拉提變年輕 更要自然動態美

 

「肉毒桿菌」相關閱讀

【肉毒桿菌】俗稱「瘦臉針」,為什麼我打了肉毒,臉卻不瘦?

 

本文可可同意上立皮膚醫美診所使用其相關照片 : 上立皮膚醫美診所肖像權使用第0010字號
本院所刊檔案照片皆必須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999   

挑了個平日下午,慢慢晃阿晃的到了上立皮膚科診所
沒想到人還有點多.....
櫃台小姐的聲音甜甜的、笑容也甜甜的,請我先填基本資料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01

 

 

由於我有先預約,並沒有等候太久(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要去上立皮膚科診所,一定要先預約)
小姐馬上請我卸妝
診所有提供洗手乳(卸妝前先把手洗乾淨)、卸妝液、卸妝棉、洗面乳以及紙巾、棉花棒
反正該有的都有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02

  

當眼妝、粉底等彩妝卸完之後,就可以拍照記錄了
之前我到其他家診所大多都是用數位相機記錄,不過上立皮膚科診所得這台機器實在是太有趣了
所以我來特地問了他們的小姐~了解一下這台機器的神奇之處
原來,這台機器叫做「3D影像模擬系統
運用三台三千六百萬畫素相機多角度拍攝,進而組成3D高畫質影像
所呈現出來的影像可以自由的360度翻轉(就很像在3D MAX軟體裡的模型,我們可以隨便翻轉)
醫師在檢視患者的狀況、鬆弛、皺紋、輪廓線條的同時,可更全面、仔細地評估患者的需求和實際達成的差異
更可以在治療後前後對照3D立體參數

且有不同的模式,可以針對皮膚、老化、鬆弛、立體度等做詳細的評估
都可以藉由機器中不同的模式而有效看出我們的狀況

相關閱讀  3D影像模擬系統 微整不怕整歪了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04  

 

 

記錄完畢,就可以進入診間讓醫師瞧一下了
人稱這個部分叫做「諮詢」,就是我們有什麼問題、想要改善哪裡、最在意什麼地方
反正我們想說什麼都可以跟醫師討論
這時候醫師也會提出他「專業」的見解
可以用什麼東西治療,可以改善到哪個程度?或是說我還有哪裡可以改善的!
這次的目標除了「超性感嘴唇」之外
林上立醫師也建議我打一點點肉毒桿菌,讓我的臉更V更尖
雖然大家都說我的臉已經夠小了、下巴夠尖了
無奈工作的關係,為了更上鏡,我馬上同意林上立醫師的看法
於是馬上有了共識:【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03

 

 

諮詢完畢,林醫師繼續諮詢下一個客人(那天人實在是太多了啦!)
我則是被小姐帶到專屬的VIP小包廂,開始上麻膏
由於嘴唇塗麻藥實在是太可愛了(是嘛?)所以我藏起來不給大家看
反正敷麻藥的時間約莫是20-40分鐘 
這個時候就可以看看雜誌、聽聽音樂、或是ㄌㄨ手機~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05

 

 

小姐幫我們敷完麻藥,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衛教
也就是小姐會詳細的跟我們說這次是進行哪一種治療、術後需要注意哪些事情..等等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06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C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F

玻尿酸廠牌多、劑型多,在市面上有許多種廠牌供選擇
從2003年起,席捲的整個台灣微整形醫美市場
在那之前,沒什麼人聽過【微整形】這個名詞,自此之後開始如雨後春筍般的蓬勃發展
單單就型Restylane(瑞絲朗)這個廠牌就有許多劑型
不過這次林上立醫師幫我施打的,叫做【凝膠式玻尿酸
凝膠式玻尿酸因為有高濃度的交聯鍵結,存在組織內的穩定度較高
質感黏稠、聚合力強,比較不容易被推動位移,所以注射後觸感更為自然柔順

可以維持的時間更久 (超重要)
凝膠式的玻尿酸,也因為比較平順、比較不會有顆粒感或不均勻,也比較適合打需要柔軟度的嘴唇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E

玻尿酸豐唇,有以下優點(以下取自林上立醫師的部落格喔)

41404750  雕塑3D美唇
絕對不是把雙唇打到爆就是性感,現在的雙唇也講究3D、立體且符合我們的輪廓曲線
好看的唇型,可是有條件的
1. 凹凸有緻的唇線,正面看有明顯唇峰
2. 立體的唇珠
3. 較上唇略飽滿的下唇,側面看下唇又微微的往外翻(當然不需要翻很多)
4. 上下唇比例好、對稱、飽滿度很好

41404750減少唇紋、讓唇色更好看
小精靈我玻尿酸豐唇完畢後,嘴唇可是一直保持紅潤狀態呢

41404750擺脫脫皮的困擾

厲害的醫師,是可以做到以上的條件的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D

在咀嚼肌注射肉毒桿菌,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傳導
可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達到肌肉體積減少的效果
它的效果約莫術後的1月後出現(並不是當下喔),算是安全且有效的治療方式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G

 

 

介紹完玻尿酸和肉毒桿菌,我的麻藥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可以坐上手術檯,等醫師過來「幫我變美麗了」

當然醫師會先做記號,讓等等的針可以精準的打在對的地方
題外話,林上立醫師針的很幽默
他大概看得出我很緊張的樣子,一直以一種高級幽默技巧分散我的注意力
害我一下緊張、一下大笑
不過話說回來!真的是ㄧ個很棒的醫師,不管是外貌上或是心理上,我都覺得很棒!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08

 

 

醫師說,先從肉毒桿菌開始(因為大家都傳說打嘴唇很痛)
接著......................我白緊張了
因為打肉毒桿菌真的很不痛,就好像蚊子叮,一下子就過了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10

  

我一直以為豐唇是一個極為疼痛、難受的手術,不過結果並不然!
(聽說這是因為凝膠玻尿酸有含麻藥的配方,以及醫師技術也有差...我覺得啦!)
 

施打時打第一針時,會有一點點痛(刺刺的)
但下針之後,醫師慢慢地推打,竟然~不會痛
我實在是太驚訝了!
除了凝膠玻尿酸本身有含麻藥,我覺得醫師的技術也太重要了!

害我還一度白緊張!可惡

醫師會邊施打、邊塑形
不管是唇珠、菱角嘴還是美式厚唇,醫師都可以幫我們打造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09

 

短短幾分鐘,而且是不痛的幾分鐘,我的豐唇手術就大功告成了
護士小姐會幫我們打理一下嘴唇,傷口就是針孔一丁點兒大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11

 

 

冰敷!大家都知道冰敷可以幫助消腫
所以小姐馬上給我了冰敷袋,同時再次的叮嚀我一些要注意的問題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12  

 

剛打完的豐唇,很像吃了辣椒,腫熱熱的!(當然不會變成東邪西毒裡面的歐陽峰~請放心)
可以感受到有一坨QQ的東西在嘴唇裡,不過異物感很快就消失了
接下來,就等消腫了隨著時間過去
嘴唇會越來越自然、越來越軟Q,唇型也會越來越好看

通常會牽涉到醫師的技術經驗,所以選對醫師真的很重要!
我還是要大大推薦林上立醫師阿!
  

這是我手術完、冰敷完馬上拍的!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15

 

 

來一張術前、術後(都是當天拍的) 
嘴唇馬上透出紅潤的色澤,形狀也好好看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17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I

沒辦法!工作經常需要拍照
有了厚厚、可愛又性感的嘴唇,確實上鏡許多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厚厚的豐唇,這麼威!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13

 

 

之後拍照我都覺得我好可愛呀~而且嘴唇好搶鏡!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14  

 

從醫師幫我記錄的照片也可以看出嘴唇豐厚,看起來也比較年輕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20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35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23

另外,肉毒桿菌也確實讓我硬梆梆的咀嚼肌縮小,臉蛋線條更柔順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24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22

 

凝膠式玻尿酸豐唇肉毒桿菌瘦小臉21

除了上唇的唇峰變明顯了,下唇林醫師也幫我做了從側面看有點外翻的性感厚唇  

 

心動了嗎?
我摸著我的良心推薦-玻尿酸豐唇真的很棒!
我更抓著我的良心用力說-林上立醫師更棒!

凝膠式玻尿酸玻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凝膠式玻尿酸玻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凝膠式玻尿酸玻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凝膠式玻尿酸玻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凝膠式玻尿酸玻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凝膠式玻尿酸玻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凝膠式玻尿酸玻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凝膠式玻尿酸玻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凝膠式玻尿酸玻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凝膠式玻尿酸玻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凝膠式玻尿酸玻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凝膠式玻尿酸玻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凝膠式玻尿酸玻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凝膠式玻尿酸玻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凝膠式玻尿酸玻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凝膠式玻尿酸玻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凝膠式玻尿酸玻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凝膠式玻尿酸玻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凝膠式玻尿酸玻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凝膠式玻尿酸玻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凝膠式玻尿酸玻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凝膠式玻尿酸玻尿酸豐唇上立皮膚科診所林上立醫師

 

部落格用-合照2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