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01        

我知道,大家看到這個問題,應該會問我:有事嗎?
我記得我再幾個月前,我躡手躡腳的來到了林上立醫師的診間
這時後他大概知道我又想要幹嘛了!
他直接回答:我知道你又想幹嘛了!這不是你鼻子的錯,是你腦袋的錯

因為在這個幾天前,我發現我的鼻子好像又貓下去了
然後強迫症這時後又發作,立刻馬上想要再次的微整型隆鼻的念頭
所以林上立醫師馬上看穿我要幹嘛!念了我一下
(不過這個故事事發生在好幾個月前,我現在腦子不再有問題
強迫症也痊癒了,因為我知道看起來漂不漂亮,問題真的不一定是在鼻子)

 

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02 

隆鼻,在亞洲地區來說,應該可以擠進熱門整形(微整)手術前三名
我也知道很多人對於鼻子的高度,有非常高的要求
從那些網路正妹的照片就可以略知一二
每個人都是眼睛一個大窟窿、錐子臉,跟溜滑梯一樣挺直的鼻樑
在門診中,很多那種「很執著於自己鼻子」的人’
即使大家都覺得他的鼻子根本不塌,但是她還是執意要隆鼻

沒錯,「中段臉」是與人互動時對方目光注視的焦點
尤其鼻子更是視覺中心,鼻子一高、一挺,視覺上臉也跟著變小了
同時也有開眼頭效果,連帶著輪廓也變深’、變立體
這種「微晶瓷隆鼻的甜頭」只要一嘗過,很多人都不想要放手,甚至會上癮
想要永遠跟這種深邃的輪廓感長廂廝守,而且高還要更高、挺還要更挺
到最後甚至變成夜店露奶辣妹的ㄧ根鼻、或是電影阿凡達中的那美人
一點弧度都沒有,硬生生的從眉心直直的直接到鼻頭

 

1361087118-1320725102

 

 

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03

不過聰明如你,冰雪聰明如我,很多人墊鼻子的出發點是為了
讓自體輪廓看起來更立體」因此「臉蛋更漂亮
換個角度來說,高鼻子並不是萬靈丹
並不是說把鼻子墊到一個無止盡的高就是美,我們還要顧及輪廓、五官其他的比例

微整形的魅力確實迷人
微晶瓷墊了山根,同時達到開眼頭的效果,讓整個眼睛變的更大;
墊了下巴,拉長臉型後、整體視覺看起來變瘦了,側臉線條也更俐落
也因此讓很多愛美的女性產生很多憧憬
所以我做鼻子跟下巴了也能馬上晉升美女行列嘛?
為什麼同樣是微晶瓷隆鼻,A小姐變得很美,B小姐卻沒有感覺?
要做到怎樣的程度,才能看微整後看起來不誇張、更完美呢?
這是很多人的疑問!
因為以前大部分都是為了微整形而微整形
我的鼻子好像不夠挺,墊一下鼻子好了
我的臉好像不夠鵝蛋臉,打一下肉毒桿菌好了
沒錯,在稍微的調整後通常都會有「變正」的效果
不過現在微整形也從單一部位的治療(例如單純的隆鼻墊下巴等)
進化成全臉比例的調整以及體積的矯正

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04


很多人總覺得自己看起來五官就是不夠立體、輪廓線條不夠深邃
因此想要藉由「隆鼻」來讓自己的五官變立體
這種「過度執著於隆鼻」的觀念,林醫師要我拜託各位不要再執著了!

先解釋一下,鼻子是臉部五官中最高點
五官會立體是因為「最高點與最低點落差」夠大
但是今天如果最高點(也就是鼻子)已經不塌了,問題會在於「最低點不夠低」

如果還是一頭霧水,我在描述具體一點好了
某些人的可能因為皮鬆、肉垮加上臉部線條不夠立體
整張臉看起來肉、皮都擠在一團
也因此輪廓線條不明顯,五官都糾結、糊在一起
或是有些臉肉多的人,臉上的肉全部擠在一起
看起來也會整張臉很滿、很擁擠、很不立體

如此哪有什麼立體、深邃可言?
這個時候若是一味的墊高鼻子,效益會沒有想像中的大

相反的,遇見這種情況,就必須從鼻子以外的其他部位去著手
例如利用雙層液態拉皮將整個又鬆又垮的臉皮給拉緊
這個道理就好像一塊布披在球上,在放鬆狀態下布會又皺又鬆
但是如果將這塊布給拉緊了,整顆球的線條馬上就顯現出來
懂了嘛?懂了嘛?
如果還是要一意孤行、冥頑不靈的隆鼻
那靚編真的要代替林上立醫師勸大家
這不是你鼻子的錯,而是你腦袋的錯!

 

別再執著了,很多人會一心一意想要將山根墊高
她們以為高鼻子=美
縱使鼻子已經高得不像話了,將自己變成納美人後
還是覺得自己少了什麼,效果好相不如預期
這是因為ㄧ張臉美不美,除了鼻子山根的立體度
蘋果肌、下巴、臉形、額頭各個部位的立體度、比例都要考慮阿!

 

 

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05

 

右圖中的術前照大家可以發現本來她的鼻子就不是多塌,
但是整體看起來輪廓並不是非常精緻、立體
但是經由微晶瓷、電波拉皮等治療後
臉部的體積、輪廓重新調整,下巴更修長、臉蛋更尖,五官看起來立體許多

 

 

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07

 

3D晶塑全臉輪廓雕塑
3D晶塑其實就是利用晶亮瓷(微晶瓷)作全臉的輪廓、五官、比例修飾
除了大家熟悉的山根部位,額頭、蘋果肌、下顎線也都一並做了調整,也因此在視覺上的效果更精緻

 

 

 

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06

經過輪廓、皮膚緊實度的全面調整,除了明顯的下顎線條更俐落、臉型更趨於鵝蛋臉
鼻子完全沒有動到,
視覺上鼻子卻立體許多
額頭弧度也立體許多,其他輪廓也跟著深邃了

 

 

5566  
最後阿,這是我真實的心聲
全臉雕塑加成的效果更棒!效果更Amazing!
更會讓我們放聲尖叫:這錢花得真值得
局部(如微整隆鼻、墊下巴等)雕塑效果可能+40分
但是全臉雕塑可以改善整體線條、比例,效果可能+70分
雖然說預算上可能多個2-3成,但是既然都要美了,我會選擇美得更聰明、更全面、更徹底、更用力

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立醫師上立皮膚科診所微整形輪廓雕塑微晶瓷3D晶塑晶亮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晶瓷隆鼻 玻尿酸隆鼻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