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54a13jw1dpuw9kbg7kj  

該死的價格迷思│醫學美容的價格陷阱

這陣子除了從女藝人毆打司機、豪哥竄起、或是歌壇巨星殞落的新聞
當然也出現呢己則醫學美容相關的醫療糾紛新聞
(總算有正常的新聞了)
一家 只是施打蘋果肌,回家發現臉頰有硬塊
醫生幫他用降解酶消除,卻讓他一臉凹陷,一臉膨,變成大小臉
另一家 民眾在網路上購買團購券,價格確實吸引人
到了現場才發現規定、限制多,且醫師沒有掛上識別證
事後更發現,接受了這個疑似無照醫師施打肉毒桿菌後成了大小臉


每次看見這類新聞我都林醫師都會對看
然後~哎~了一聲
在正常的情況下
合法的診所(包含其醫療團隊、醫療器材來源)
專業的醫師、豐富的經驗、熟練的注射技巧
微整形確實可以讓我們得到我們想要的結果
但是這之中如果一個環節出錯
那麼就會發生類似效果不如預期、甚至是手術失敗手術完全失敗+其他後遺症

無疑地
我們無法控制每家診所的品質
我們無法得知免費體驗、1元促銷背後真正的意義是什麼
我門無法預期在醫師的巧手下自己能不能飛上枝頭變鳳凰
但是我們知道
好的診所、好的醫師、好的醫療團隊
確實是可以讓我們脫胎換骨、東施變西施、路人變女神
至少身經百戰的我是如此
因此,我們要靠自己的智慧來選擇囉!

 


該死的價格迷思 

便宜,真的沒好貨?
白吃的午餐,吃了不會拉肚子嗎?
只要貴就代表最有效、最厲害?
相信價格,絕對是很多人選擇診所的首要考量
畢竟大家賺得都是血汗錢,省荷包的心態我當然可以理解
只是價格可以是考量之一
但是不是首要、唯一以及關鍵考量
我也會發現很多人打電話到診所劈頭就問:
價格多少?怎麼算?多少錢?跟我說個大概就好!
因為醫學美容等療程牽涉到我們個人的情況
我們的情況關係到不同的治療方式、劑量、次數
這些都是需要靠醫師現場評估

如果我們今天選擇的是系統化的量產商品
選擇低價的商品購買絕對是合情合理的
但是醫學美容、微整形卻完全不行!絕對不行!
雖然說都是飛梭雷射,但是機器、探頭的價格差2~3倍
雖然都是微晶瓷、玻尿酸,但是是不是原廠、有沒有稀釋
這也關係到我們的術後效果甚至是安全
雖然說他們都稱做醫師,但是技術、經驗也是天差地遠
妳不會拿刀子架著W hotel的服務生問他:
為什麼白雪大旅社的房間價格一晚只要五百元,
你們的一晚要上萬元?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睿智的各位知道,雖然他們都是睡覺的旅館
兩間的硬體設備、軟體服務是天差地遠
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同樣適用在此

通常很便宜、物超所值後面所隱藏的真相
為什麼要做賠本生意?
沒有為什麼!因為根本沒這回事
可能是飛梭雷射的探頭是山寨版
可能美白針只是大量的生理食鹽水
可能肉毒桿菌也稀釋過了
這些誘因吸引妳近診所過後就是開始【推銷】
像小精靈我本人很厭惡隨時隨地在【推銷】的醫護人員
邊幫你進行果酸治療,邊對著你說
妳的黑眼圈好嚴重喔!應該來做做我們的xxxx課程
妳的皮膚怎麼這麼多斑點阿?應該來打打xxxx
那感覺實在是渾身不對勁!
不過這是我個人感覺啦!
如果你本身很愛被推銷、很愛買療程那就另當別論

 

當然我不是說貴就好、貴就要給它拍拍手
我們應該要在價格以及品質之間取得平衡
一般的療程都會有個市場價格範圍
大家可以事先自己做做功課

拋開了價格迷思之後,一切好辦事
只要在這個合理的範圍當中
靠著自己睿智且冷靜的頭腦選擇醫師
選擇專業的醫師、選擇治療經驗豐富的醫師
選擇具有美感具有審美眼光的醫師
如此,你可以很安全、不花冤枉錢的蛻變成美麗的花蝴蝶!

 

 vika-falileeva-by-sebastian-faena-for-blumarine-spring-2012-campaign-218546-530-6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學美容 微整形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