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許多長輩總是對的我微笑的問:妹妹這麼大了喔!該嫁人了喔!
我心理會猛翻白眼表面裝鎮定的回答:哎喲!還沒啦!還早還早
然後這位熱情的長輩又會補一槍:今年幾歲了阿?應該快30了吧?
於是乎我非常想把她的臉啃掉,然後仰天長嘯
請老天爺帶我重返青春少女時

小時後總是急著長大
幻想著自己塗著口紅、穿著高跟鞋走在路上
長大後卻又費盡心機、不擇手段的想要重返少女時
我敢發誓,這是許多年過25歲女性的心聲
靚編甚至有朋友臉上多了一條皺紋就會在那邊大驚小怪、呼天搶地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至少我們還有危機意識
而不是好傻好天真的「以為」我還年輕

其實,老化不能單單由單一部位來看
不是說多了一條皺紋你就老了一歲,它是全面性,不單是容貌,也包括了身體器官
只不過我們臉部表情豐富,暴露在紫外線下的機會又比身體多
也因此臉部老化最快,最為明顯!
所以我今天乾脆血淋淋的告訴大家,哪些徵兆的出現代表:朋友!你老了!



c600x570眼袋
眼周的肌膚皮膚非常非常非常薄
也因此非常的脆弱、嬌滴滴
稍稍用力過度或是保濕不當就會出現小細紋
然後如果膠原蛋白流失,眼框骨的皮膚鬆弛、下垂
一旦鬆弛又支撐不足就會形成所謂的眼袋
讓本來清澈的眼睛掛著兩個袋子
看起來格外沒有精神且老態
可怕的是越來越多的女性,習慣熬夜、慣用電腦導致用眼過度,讓眼袋提早上門
也因此排隊讓林上立醫師治療眼袋的女性隊伍總是最長的

相關閱讀 歲月的復仇者聯盟-眼袋篇 


c600x570鬆弛的眼皮以及下垂的眼尾
眼尾下垂,感覺整個人就恨晦氣….
更討厭的是化妝、打光怎麼遮都遮不掉
鬆弛的眼皮其實原因來自於額頭的老化
當額頭的皮膚失去原本的彈性開始鬆垮,加上老化骨頭流失,支撐度不足
鬆弛的皮膚也不得不向下移位
便形成垂垂老矣的眼皮,讓你本來的雙眼皮不見了,讓你本來清澈的大眼睛變小
通常也會合併著眉尾、眼尾的下垂,於是乎你的眼睛周圍就是一路垂到底

相關閱讀 歲月的復仇者聯盟-眼尾下垂篇 

 


c600x570消失的蘋果肌
先不管蘋果肌被視為是貴婦、好命的代表
有人說有蘋果肌就會好命、當貴婦、當名媛、有財運
我只是個精靈不是靈媒無法解答
但是凹陷、位移的蘋果肌確實讓人看起來「不福氣」
我常常不小心聽到客人指名要孫芸芸的蘋果肌
(我個人是比較想要孫芸芸的整張臉)
況且我們亞洲人臉形已經天生扁平,缺乏立體感
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流失,顴骨骨架上的軟組織日漸變薄
於是原來就平板不夠立體的臉型,變得更加鬆垮下垂
於是蘋果肌扁了、甚至是位移到下方成了嘴邊肉
整個臉看起來就是垮又扁

相關閱讀 蘋果肌│年輕 甜美 貴婦相 立體輪廓 一次擁有 

 


c600x570法令紋
又稱虎紋、笑紋,英文為Naso- labial folds
指的是從鼻翼兩側向下延伸到嘴角的兩條對稱紋路
法令紋很容易讓人倍顯老態
相信我,很多年輕少女掛的兩條法令紋看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現在的年輕人上生活作息不正常或是保養不當、臉部表情等因素
年輕肌膚也有可能會出現法令紋



c600x570木偶紋
「陽婆婆」大家還記得嗎?
她的妝容特色就是嘴邊用黑線描繪誇張的皺紋唇周紋
還有下巴兩道木偶紋
木偶紋很容易讓人家忽略,很多人甚至不知道木偶紋是什麼
大家最在意的紋路多半是魚尾紋、眼周細紋等
但木偶紋也是會了青春容顏的罪魁禍首
如果你的臉部沒有做任何微笑、揚嘴等動作時
嘴角兩側卻有小木偶般的陰影,那麼完蛋了!妳肉鬆了!

1327998412-3094205726

 

c600x570V臉變U臉+火雞脖子
這個部分要以比較整體的角度來看
我們雙頰兩側的線條稱為jowl line
年輕時線線條明顯、緊實
當年華老去
臉部膠原蛋白逐漸流失+骨頭流失+地心引力
施去支撐的皮膚就會逐漸變得鬆弛,然後下垂
上臉垮到中臉、中臉垮到下臉、下臉再垮到下顎
掉下來的垂肉,使得原本的V臉,變成了U臉
也因此下顎線條變得模糊
下頷垂肉因為皮膚鬆弛+地心引力
使其往下垂,且通常會合併著頸部鬆弛
也就是所謂的火雞脖子


1327998093-339030796
利用液態拉皮(又稱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改善老化造成的全臉鬆弛、下垂


 

在以前,確實老化問題是不可逆的
在現在,不但可以延遲老化
更可以藉由醫學美容治療「返老還年輕」
例如臉部的鬆弛、下垂,這種大範圍的老化問題
可以利用電波拉皮或是液態拉皮(又稱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改善
而法令紋或是扁平的蘋果肌
可以利用玻尿酸注射將法令紋凹陷處填平,或是重新製造蘋果肌
當然每個人老化的徵兆、狀況、嚴重程度不一樣
要用何種治療方式、使用多少劑量、頻率
就要交給我們專業的醫師評估,各位美女的認識只需要好好的保養、維持即可

但是基本上童顏,除了少部分的人是天生麗質
絕大部分的人都是靠保養
大家記不記得學生時代考試考90幾分的同學
都會說:我昨天都沒有讀書耶!
皺紋忽然消失的女星也會說:因為我最近有吃中藥調身體
妳以為美女這麼好當,大家心機都很重,只是偷偷保養、動手腳不跟妳說!


保養一定要從全方位下手
而且是從生活習慣、飲食、運動以及基礎保養著手
絕對不要相信抹了一瓶昂貴的保養品就可以返老還童
妳也不要相信喝了一瓶什麼飲料就可以讓妳皮膚變好
年過30,要讓肌膚保持最佳狀態
就不能靠天生麗質了
必須勤加保養,內外兼顧,才能擁有好氣色、好肌膚
要保鮮,還是老老實實的從生活中下手吧!
如果大勢已去,倒是可以藉由醫學美容療程改善
至少我見過無數個少婦變少女的案例
身在這麼醫學美容這麼發達的時代,不好好利用真的是太太太太可惜了!

 

 


1339063066-2339382004.gif 

 

 

 


banner.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液態拉皮 3D聚左旋乳酸
    全站熱搜

    Ski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